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北大硕士公务员单位很有礼 对父母却残忍家暴[图]
hzlo.com  发布:2011-10-26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兔年春节不留一点情面的离我们远去,是否还没从放松的心情中清醒过来?远走…
初春九大美景让你逍遥一把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北大硕士毕业、在深圳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工作的高材生,竟对远从湖南赶来照顾媳妇和孙子的父母实施家暴,不但打母亲耳光,还把父亲的胳膊咬得鲜血淋淋,对挣钱供其上学的姐姐也是拳脚相加。昨日,因家暴行为引起社会关注的廖某已经搬出了在深圳光明租住的房间。

廖某原来的住所

  逆子打母又咬父

  据媒体报道,廖某是湖南郴州人,此前在深圳华为工作,2010年参加深圳市公开招聘聘任制公务员考试,到深圳市光明新区发展和财政局发展改革科任公务员,于今年4月份入职。

  去年4月,因知道媳妇怀孕,廖某的母亲廖惠莲从郴州老家赶来深圳照顾媳妇,但因婆媳关系不合,儿子怪母亲把妻子照顾瘦了,双方发生激烈争吵,后母亲回了老家。今年1月廖某儿子出生,其母廖惠莲又于4月15日从老家赶到深圳光明新区秋园雅苑照顾孙子。据廖父廖祥光向媒体介绍,从4月15日来到8月26日搬到宝安女儿家,老伴共被儿子打过7次,还多次被甩耳光。老伴被儿子打常常是因为一些鸡毛蒜皮的小事,比如说一下自己头疼。有时候儿子夫妻吵架,老伴也常被连累挨打。忍无可忍之下,今年8月26日,老伴搬到了家住宝安的女儿家。随后廖父被儿子叫来替母照顾妻子。

  24日早晨,廖某因不满父亲要其修复与母亲的关系,对父亲大打出手,不但撕掉父亲上衣,还将父亲的左肩咬到鲜血淋淋。廖祥光最后在小区管理处的建议下,到附近的东周派出所报案。

  廖祥光告诉媒体,儿子以前没这么暴躁,在结婚前还经常打电话回家嘘寒问暖,但自从结婚后,父亲、母亲以及挣钱供其上学的姐姐都挨过他的揍,他对自己的老婆也动过手。

  警方:与父子俩失去联系

  记者昨日就廖某家暴一事采访了光明公安分局。一名负责对媒体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24日廖祥光因家暴一事到派出所报警后,民警按照治安案件的处理方式问廖祥光要不要处罚儿子,老人当时没有给出明确答复,但答应民警去验伤,也拿了处理的单子。但民警昨天与他联系时,却怎么也打不通他手机,他儿子廖某的电话也打不通。

  单位:没见他有过激行为

  记者昨天下午来到廖某位于光明新区政府的办公地点。新区一位负责人告诉记者,昨日廖某没有按时到岗。廖某的同事对记者表示,入职以来,廖某表现还不错,能称得上彬彬有礼,也具有一定工作能力。

  昨日,记者拨打廖某的手机无人接听,廖祥光的手机也处于关机状态。但昨天傍晚,记者曾一度打通了廖祥光的手机,他在知道是记者的电话之后,停了半天,最后还是把电话挂了,此后就再也没接过电话。

  医生:两面性不代表有病

  康宁医院心理科刘奋医生表示,每个人都会有多面性,个案中的廖某在工作上和生活上表现两面的特点并不代表有心理上的疾病。“但如果长期承受生活的、工作上的压力,却得不到缓解,就会对情绪和性格造成影响,而做出过激的行为。”

  刘医生说,“这与他是否受过高等教育,从事什么工作没有必然的联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台湾23岁美女记者香艳照外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
娱乐圈里25位平胸大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此女只有天上有的极品妹妹
80后日本著名AV女优很火爆
青春玉女熊乃瑾清纯写真很
谁是世界上最强壮的人?
·社会万象
四岁小女童全身长满黑毛痣
陈龙戏外“热爱”曝姐弟恋
1岁女童吃路边炸鸡中毒身亡
央视女主持方静间谍案揭秘
·浙江重金奖励奥运冠军 奖金数额不低于五十万
·重庆同华煤矿发生瓦斯突出事故 已30人死59人伤(图)
·江南皮革老板黄鹤神秘失踪 传其赌博输几个亿[图]
·网贴曝安徽枞阳武装部长涉嫌驾车轧伤女童逃逸[图]
·嘉兴一金店夜间被抢 男子试戴金项链后夺门逃窜
·14人失踪千人搜寻 浙江驴友接全国首张罚单
·七彩生活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10大世外桃源自驾达人最爱
·不宜实践的七大求爱绝招
·选食能让幼儿更耐寒(图)
·把自己“吃”得更漂亮
·女人为什么比男人怕冷?
·国庆长假出行请注意
·调整饮食习惯吃出娇美容颜
·奇珍异宝
白玉持荷童子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