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浙江重金奖励奥运冠军 奖金数额不低于五十万
hzlo.com  发布:2008-9-2  来自:浙江在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被电击身亡的王姓电工就是从旁边的这个电线杆上坠落的,据他的工友介绍…
一电工作业遭高压电击身亡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奥运会上,中国体育健儿奋力夺金摘银,浙江26名体育健儿也是通过的艰苦的训练,夺取了2金4银1铜的佳绩,同时保持连续七届夺取奥运金牌的传统和“金牌荣誉省”的美誉。

  如何盘点北京奥运会浙江健儿的付出,并了解推进文化大省、体育强省的战略和布局,以及保持和突破我省竞技体育的多点“开花”,针对这些问题浙江在线特别邀请了浙江体育局局长李云林、省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院长李建设来做点评。

  满分评价浙江选手

  李云林刚刚从北京回来,奥运会期间,他全程参与的北京奥运会的相关工作,并且一直关注着浙江26名在赛场上的表现。他坦言,许多“弟子”让他感动,让他欣喜,让他振奋。有网友请他给浙江籍奥运参赛选手打分,他毫不犹豫地给出了“百分”的满分。

  被问及为什么给出满分,李云林回答,无论是获得奖牌还是获得名次的,还是没有获得名次,表现都非常的棒。这些健儿们在赛场上面所展示出来的就是一种战胜自我,挑战极限,争创一流的拼搏精神。

  中国女子体操这一个团体的金牌是历史性的突破,因为在奥运史上中国女子团体上从来没有拿过金牌,而江钰源作为团体的一员,是在带着伤病(她的肘关节一直受伤),坚持参赛,并且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技战水平为我们整个国家和浙江体育争得荣誉。

  “孟关良这块金牌相信广大网友也知道,水上项目不是我们亚洲人、中国人的优势,获得金牌就不容易了,更不要讲蝉联。他们比赛中展现出来了壮士断臂的情怀,一鼓作气全力拼搏,把非常宝贵的金牌拿到手了。”

  大家也知道射击这个项目的偶然性,不可确定性很大。所以朱启南是顶着这种巨大的压力,尽管蝉联没有成功,但他的银牌本身就很不容易。还是凭着这样一种顽强的毅力,赢得了这块宝贵的银牌。

  “所以我想这些都应该讲是一种战胜自我,挑战极限的一种体现。恰恰就是我们浙江的精神。”

  再比如说游泳,游泳作为我们浙江相对来说有一定的优势,但是在国际上没有绝对的优势。杨雨拿了银牌,吴鹏尽管冲牌没有成功,拿了第四。但他这次比自己最好成绩提高了0.58秒,超越自己就是成功。还有像新秀孙杨跟他的最好的成绩比提高了12秒,最终还拿了第8,第一次参加奥运就能够有这样的成绩就不容易。

  揭密运动员幕后的不容易

  江钰源跳马第一跳意外失误,其实和她忍伤参赛有很大关系;孟关良比赛前两周,腰部受伤了;朱启南预赛一度领先时想到了什么?李云林一一讲述这些奥运之星背后的故事。

  江钰源参加跳马比赛,其实是忍着巨大的伤痛。在赛前一周左右,我们的医生和国家队的医生都在想办法控制他的伤病。采用了各种理疗、冰敷、针灸的办法,但是仍然没有达到最好的效果。

  “跳马这个项目没有足够的支撑,受伤了就没有足够的腾空时间。所以幕后的一些事情观众不一定了解,但是其实我们清楚,他们为了奥运会,他们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所以我想26个人每个人都有一段精彩的故事。”而老将孟关良,在比赛前两周腰部受伤了。李云林介绍说,他腰部受伤一直没有对外界透露。在比赛前三天之内才把腰伤治疗,不能讲治好,应该是有效的控制住,不影响训练。所以孟关良的腰部受伤,这个细节也足以说明要战胜这种伤病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朱启南作为中国射击队的男子领军人物,他的压力是特别特别大的。其实我们观众看的都是决赛,预赛没有看,预赛打60发子弹,朱启南的前40发是满环,其实后20发他脑子里想的是破世界纪录,他想预赛60发,打个600满环,这在他的平时的训练当中是经常的事,这样也导致整个的技术会产生一些走形。

  像周苏红在这一次比赛中间是非常好地发挥她这样一个老队员的核心作用。但她不仅要坚持日常训练,同时还要照顾男友汤淼,另外更为不易的是,坚持进行文化学习,已经是浙江大学的学生。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身材一流的绝色大陆妹
极具创意的另类艺术作品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laetitia casta用性感曲线
·社会万象
庆元漂亮女孩变成“异形”
深航空姐疑遭潜规酒店上吊
老虎伍兹第六号情妇很性感
重庆首届肚皮舞赛全程纪实
·浙大院士回应论文造假 揭露药品副作用惹祸端
·徒步5小时送物资 苍南籍特警张卓抗震救灾侧记
·象山一名失踪的中学生从缅甸逃回云南
·日本AV女优小泽玛利出演印尼电影引发争议[图]
·清朝棺木里满是抓痕 惊疑女干尸神秘复活
·新中国第一刑侦大案 白宝山事件始末(图)
·七彩生活
日本中部,深呼吸后的回味
杭州锦绣风水洞
·杭城首张《公车防盗地图》新鲜出炉
·你是一个好命的女人吗?
·一夜的沉醉这辈子怎么醒
·周二有场钢琴音乐会
·写字楼“情绪传染病”
·吃豆角真的可以补肾吗
·奇珍异宝
陶贴花龙首执壶
俄罗斯上个世纪的贺年卡
戗金龙凤纹卮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何为瓷器的款识?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