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hzlo.com  发布:2011-2-22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两夫妻组织卖淫带了3“小姐”,16岁的是亲生女,还有两个侄女。女孩的带…
暗访民警揪住赤身裸体小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青年才俊、娱乐新星、民营影视圈的一匹黑马……前段时间,在富阳炒得很火的“名人”金悦出事了!他以办证、“卖官”的名义至少骗了别人165万元,日前被富阳市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依法批准逮捕。

  很多人懵了。前段时间,不少媒体都报道过这个金悦:他是6岁出道的童星,差点儿上了央视春晚;他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老板,投拍电影电视剧;他还说自己是全国政协委员,和国家领导人合过影……可是不到几个月,这些光环就被揭发有假:唱《新三国》主题曲是假的,全国政协委员是假的,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全都是PS(电脑合成)的。

  墙上,挂着他和国家领导人的“合影”

  2008年11月,通过朋友介绍,温州瑞安个体牙科医生王某和金悦结识。相熟后,两人以兄弟相称。

  2009年三四月份,王某应邀到金悦位于富阳受降镇紫云山庄的家里玩,一进门就被唬住了。家里不仅有金悦与多位国家领导人的合影照片,还有国家领导人题词的字画。看样子这个人的能耐真的“不一般”啊。王某提出,让金悦帮他朋友在山西办理一个煤矿矿产证。金悦表示,“在北京认识的大官朋友可以帮忙,不过需要30~50万元打点打点”。

  和一张矿产证相比,这点小钱算什么?于是,王某前后三次共汇了60~80万(具体数额还有待检察部门认定)。钱是拿了,不过办证的事却没了下文。

  尽管证没办出,不过一想到金悦“与众不同”的身份,再想起之前金悦讲过自己当选了第十一届全国政协委员,王某仍对他坚信不疑。2009年6月,金悦在富阳受降镇开了一家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王某还专程去祝贺。

  2009年7月初,两人在金悦的公司里聊天,金悦主动说起要给王某在温州市政府里搞个工作,王某觉得这事“靠谱”。一周后,王某再次到受降。这回工作的事不提了,金悦说可以给他办一个到新加坡定居的手续,“又快又便宜,10万元就能搞定”。7月14日,王某给金悦汇了10万元。

  同年8月,金悦说温州瑞安市政府有一个副市长空缺,这个位置可以给王某“坐”。王某三天后就汇给金悦30万元。

  9月初,金悦又说需要到领导那儿走动,钱还不够,再次骗了王某30万元。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北漂美女发艳照揭选秀内幕
安吉成世界珍稀竹子博物馆
六旬老人岩洞里独住30多年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场面盛大的全裸艺术摄影
性感模特半裸出浴唯美写真
人体模特洋洋失魂落魄也很
台湾美女王怡仁罕见写真照
·社会万象
兴奋又紧张的欧式按摩经历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911事件罕见照片首次披露
·太仓城厢君悦豪庭发生大爆炸 爆炸原因初步揭晓
·哈尔滨杀人碎尸案视频照片 10名小姐被搅成肉馅[图]
·黑白校园携手票乎重磅合推明星演唱会抢票活动
·“包子西施”比重庆国际小姐好看 为山城美女正名[图]
·西安“天上人间”被查 涉黄女子装满两轿车[图]
·卅年岁月如流,富士康鸿飞千里再启华章
·七彩生活
阳光下的绿萌
西湖柳色新 处处闻莺啼
·秋日给肌肤奉上美肤大餐
·虎跑取水十一恢复
·介绍几个时尚新潮的英语词汇
·儿童配眼镜的八个必备步骤
·老年丧偶的心理调适
·4月1日起杭州停车收费时间有变 统一减掉15分钟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