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hzlo.com  发布:2011-3-28  来自:网易娱乐  浏览:
推荐阅读
设计精巧的藤制装饰品{$html_page$}阳台藤椅{$html_page$}藤制小茶几{$…
叫人一见钟情的藤木家具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有关Y男星的资料,周刊给的“暗示”颇多:

  ●外型俊朗,身材健硕,与不少男/女星传过绯闻。

  ●爱泡夜店,性喜猎艳,男女通吃。

  ●电视圈稳坐一线小生位置

  ●在电影圈是抢手货,拍过几部票房与口碑皆不错的电影!

  ●演而优则唱,进军乐坛当歌手,歌影视三线发展。

  ●近年北上内地赚人民币,常到北京、上海夜店耍乐!

  ●曾有一名圈内女友,但感情未能开花结果。

黄宗泽表示不曾听闻圈中有人患爱之病。

黄宗泽表示不曾听闻圈中有人患艾滋病。(资料图)

  据悉,这名Y男星,因爱泡夜店,更喜欢猎艳,短短几年便与超过100名女子发生关系。由于Y男星猎艳以即兴居多,难免防御措施准备不足,他在情场上“战绩辉煌”,却不幸被怀疑患上绝症艾滋病。

  Y男星多年来一直单身,自比“没脚的小鸟”,无论是否有女友,他都想证明自己的男性魅力,而且盛传他有双性恋倾向,夜场狩猎时更不分男女。据悉,他曾有个圈内女友,但对方因受不了他的“杂食”嗜好,恋情一直未能开花结果。知情人士说:“他私生活太烂,而且男女通吃,又不做安全措施,一次意外足以致命啊!”

曾亲密接触艺人 纷到医院验身

  据悉,Y男星不但伤害到多名女星感情,最恐怖是由于彼此有亲密接触,Y男星与女艺人分手后,女星又与其他男艺人发展恋情,加上Y男星是双性恋者,与他有亲密关系的人也有一大箩。

  如今Y男星患上绝症,等于变相将病毒向外四散,娱乐圈爱之潮一触即发。纸始终包不住火,Y男星染上艾滋一事在圈内流传,曾与Y男星有过亲密接触的艺人,深怕受到爱之病毒感染,纷纷到医院验身。

  与Y男星从未传过绯闻的艺人,未知传闻真伪,但为保生命安全,也纷纷向导演、监制反映,不要与Y男星合作。就算勉强同台,也不能有身体接触,或者过于激烈的动作对手,娱乐圈艾滋恐慌已如瘟疫般蔓延。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盘点十大奇特海洋动物 雀尾
什么年龄生的孩子最聪明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星韩爱利整容失败大出血
另类艺术创意《烟的艺术》
比西施还娇美的日本艺妓
刘亦菲性感裸体玩过界
·社会万象
9岁女孩身高72厘米体重仅1
街头拳销团伙延安路上强卖
中年大叔忘我揉搓嫩女胸部
韩星李光基七岁儿死于甲流
·野生动物世界的猩猩吃三鹿奶粉得结石的初步调查[图]
·重庆女黑老大4姐妹均涉黑 15年逼300妇女卖淫[图]
·重庆国际小姐选手自爆内幕 谁获冠军早有内定[图]
·长沙帅气小伙卖烧饼意外走红 长相酷似金城武(图)
·中古美少女南王姐妹花 第20届金曲奖上的黑马[图]
·东北农场现珍稀野生东北虎 罕见资料照片曝光(图)
·七彩生活
西湖十景之云栖竹径
买菜时六种蔬菜最好不要买
·高速公路报警求助打12122
·同居是不是来自性的诱惑
·要不要有妇之夫的感情补偿
·八月十八看大潮12个地方去不得
·发现男性喝牛奶的意外好处
·年轻人如何选择避孕方式
·奇珍异宝
惊爆广告大片抄袭人体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老笔筒的保养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操作方式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铜壶滴漏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