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儿子出娘胎父亲不愿负责出走
hzlo.com  发布:2007-8-2  来自:今日早报  浏览:
推荐阅读
  看一幅幅让人振奋的画面,突然想开个贴来收集一些经典的图片,激发我们…
奥运圣火传递中的经典镜头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儿子的不争气,让谢阿婆很伤心。

   昨天,杭州玛莉亚医院17号床。一位医护人员端着盛满牛奶的杯子,递到67岁的谢阿婆手上。慢慢地,她喝下了一口,接着又是一口,然后扬脖将整杯牛奶一气喝完。她,已经三天没有吃东西了。

  “我儿子太没良心了,真是作孽哇……我,我真对不起他们母子哇……”抽泣着说完,谢阿婆轻轻抱起才出生5天的孙子,怜惜地望了望躺在病床上的“媳妇”黄喜莲,又哭了起来。

  几天前,一个叫谢文波的男子将即要临盆的“妻子”送进了这家医院。当时谁也不会想到,当孩子出世后,谢文波竟失踪了。

  煞有其事,叫来老母照顾“媳妇”

  黄喜莲与谢文波认识后,一直以为跟着他会过好日子。“现在我恨死他了,没想到他会连我们的死活都不顾。也怪我当初瞎了眼,对他还没了解多少就相信了他,跟他住在一起了。”黄喜莲昨日愤愤地对我们说起了她与谢文波的往事。

  去年9月,湖南来杭打工的黄喜莲与重庆来杭打工的谢文波认识了,认识不久,两人都对对方感觉不错,于是开始同居。

  很快,黄喜莲怀孕了。上个月,黄喜莲快到临产期时,催着谢文波赶紧作些准备。此时的谢文波还对黄喜莲说,此事不用急,他早在银行里存了钱,为让黄喜莲相信,谢文波还专门打电话叫来了老家的母亲赶来照顾。

  当时,谢文波的母亲接到儿子电话后先是感到意外接着是喜出望外,“他9年没回家了,也没向家里寄过一分钱,不过那天听到他‘老婆’要生娃了,我还是很高兴地立即赶了过来。”谢阿婆抹着眼泪告诉记者。

  但直到“媳妇”临盆那天,她才明白,儿子根本就不想负这个责任。

  借口筹钱,突然消失无影无踪

  7月27日,黄喜莲突然胎膜早破。谢文波赶紧将她送到住处附近的一个诊所,谁料因为羊水快流干,胎儿即将窒息,有生命危险,诊所不敢接生。于是,谢文波将黄喜莲急送玛莉亚妇女医院。医生检查后,要求立即进行剖宫产。此时,曾夸下海口说早有准备的谢文波却只拿出了800元住院费。

  因为情况紧急,医院一位姓岑的行政人员先为他们垫付了3000元。手术很顺利,黄喜莲产下一男婴,健康状况良好。

  黄喜莲分娩后得知谢文波根本拿不出钱时,不由气得痛哭起来。于是,谢文波就去借钱,最后依靠同样在杭打工的哥哥姐姐的帮助,才勉强凑了2500元。谢文波把这笔钱拿到医院后,便失踪了。

  因为当初儿子在电话里吹嘘有钱,所以除了路费,谢文波的母亲没有多带钱,而且她也根本拿不出多少钱。

  “他连儿子都没抱一下,也没说去哪里,就消失得无影无踪了,随便我们怎样找,都联系不上他……”黄喜莲眼泪汪汪地说。

  老母“媳妇”,都盼他早日回头

  借来的2500元全部付了医药费,谢阿婆和黄喜莲两人连吃饭的钱也没有。

  她俩已有三天没吃东西了,由于产后情绪过激,加上没钱吃饭,黄喜莲这几天有发烧症状。

  “这些情况,她们一直是瞒着我们的。”玛莉亚妇女医院的张海榕主任说,因为一直见不到黄喜莲的“丈夫”,也没见婆媳吃什么东西,该医院的医生和护士都感到奇怪,便再三问她们,最后她们实在瞒不下去了,才说出详情,此时,谢阿婆身上仅剩下的3块4毛钱,已花得精光了。

  医院问明原因后,对她们的遭遇深表同情,当即就为她们送来了一批食物。昨天,医院还专门组织了一场募捐,同时表示,对黄喜莲住院期间的费用,将采取相应的减免措施。

  在采访过程中,记者感觉到,不论谢阿婆也好,黄喜莲也好,都在希望谢文波能回到她们身边。记者同样希望,谢文波能及时回心转意,承担自己应该承担的责任。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前凸后翘的成都俏少妇
疯狂的万能垃圾箱
感受七彩绚烂的云南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冰淇淋美女另类的人体艺术
北体大长腿美女孔燕松性感
金巧巧诱惑低胸装写真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社会万象
无腿奇人陈州征服北岳恒山
漂亮养眼的亚运会礼仪小姐
奥巴马目睹拉登被毙遭猜疑
凤姐与“猥亵”男照片曝光
·诸暨6天内发生两起枪案 现场子弹来自同一把枪
·因《阿凡达》无法放映 万达影院经理两次下跪
·男子同时与两个女人结婚 按单双日轮流同床[图]
·武汉“治庸问责风暴”持续引发热议 媒体吁下猛药
·郑州父子离奇失踪案告破 嫌犯妻子疑是民警
·黑人夫妇生下神奇雪白婴儿 目前科学无法解释[图]
·七彩生活
释疑:初夜一定会见红吗
王小丫为何放弃豪门进央视
·“草莓”的正确清洗方法
·新婚妻子为何不喜欢爱抚
·20分钟从武林广场到九堡下沙
·爱情能禁得起多大的诱惑?
·应付考试服药改变经期危害大
·老人用单色灯好
·奇珍异宝
余杭玉架山遗址考古又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中国民间水烟袋大观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铜壶滴漏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