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十条超级有用的装饰小技巧
hzlo.com  发布:2011-5-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二人世界里,舒适美丽的双人沙发是个甜蜜的小港湾,小巧可爱的款式会令…
田园风格沙发在家尽享自然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诱惑你的梦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当我们拥有了自己的房子的时候,你是不是该给它来一个独一无二的装修装饰呢?让它变成你最温馨的家。这里有装修十条超有用的装修小技巧。

1.谋定后动———必需订立明确的设计及施工方案,否则您便不能给予施工队清楚的工作指示,装修结果出了问题也将无从追究。

2.功能规划清晰,装修随即配合———例如,酒店的行政酒廊是要为客人提供一个可以放松休息、吃、喝、交谊或者进行工作会议的舒适环境,因此这个区域需设有迎宾区、让客人回复电邮的设备、舒适的座椅、还要有可供看电视及摆放厨房设施的地方。

3.一动不如一静———在装修期间,很多人有冲动临时改变最初方案或不时有新点子涌现,就算最轻微的改动也会牵一发而动全身,造成成本增加及延误进度。

4.忆苦思甜,画梅止渴———把装修效果图放在显眼的地方,当出现装修烦躁情绪时,她的激励作用就会非常有效。

5.厨房装修———首先您要决定在这里放置哪种食物和需要哪些厨具,不要把冰箱(冷的)摆在烤箱(热的)旁边,并且确保东西放在所能拿到的范围之内,以自己为中心,提供最大的便利。

6.卧室装修———如果想要淋浴,最好装一个手动喷头。它不仅要适合你的身高,而且喷头还要能随时拆下来清洁浴缸。

7.慎选用材———在选择墙面地面材料时一定要小心。比如目前最为流行的石灰岩地板,这种材料易吸水,需要较长时间去晾干。又比如大理石,其光亮的表面需要定期处理打蜡。

8.顺序清洁———清洗时要遵循一定程序。以一点开始,逐步扩大,每次清洁一个表面,一个衣橱,直到再次回到最初清洗的地方。

9.最后一个工序———吸尘。直到清洁卧床后才清扫灰尘,因为通常床是灰尘最多的。

10.清洗剂的选用———在清洁表面时应该格外小心,因为任何化学清洗剂,抛光措施都会使表面变粘和晦暗。对于木质表面最好使用沾有肥皂水的湿布,对于镜子玻璃表面最好使用含有少量醋的温湿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汤加丽情趣内衣写真酥乳挺
欧美超模性感身段甚燎人
细数台湾十大骚女排行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靠丑闻走红成功漂白的明星
巨星布兰妮-墨菲香消玉损
旗袍内若隐若现的诱惑
男人真辛苦
·社会万象
令人心酸的蹉跎岁月
廖碧儿真空装雪乳呼之欲出
银行员工路上惨遭剜眼割鼻
直升机接女事件女主角曝光
·劳斯莱斯被菱悦撞 车主表态无需肇事方赔偿[图]
·浙江网店老板因诈骗获刑 400元假表冒充9.7万名表
·余姚2.16杀人抛尸案告破 为泄愤杀死老板儿子
·河北邯郸黑社会被腰斩 派出所所长张洪勇是黑老大
·传诸暨多地发生枪击案 一个烟蒂揭开命案谜底
·中国最后一个流氓犯六次减刑 末代流氓红遍网络[图]
·七彩生活
女性无高潮对于健康有害吗
火山的毁灭与美丽的创造
·明星婆媳关系冰火两重天
·第二届“背老公”趣味竞赛报名啦
·黄磊孙莉的私密空间(图)
·教你用恋爱的方式去减肥
·长期没有性生活的女性更易患病[图]
·外来困难孕妇在杭分娩可获700元补助
·奇珍异宝
品鉴青铜国宝子仲姜盘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玉龙把碗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黑漆彩绘螺钿龙纹箱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