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连腿女孩获捐款许诺多年未兑现 讨要均答再等等[图]
hzlo.com  发布:2012-6-18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性感腿模家中自拍美腿美臀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山西女孩杨晓娟在4岁时遇火灾,腿部被烧伤,不得不将两腿相连,用好腿保伤腿。在获得好心人帮助的同时,也有一些单位在宣扬捐款后,迟迟不兑现。3年前,全国敬老爱老助老主题教育活动组委会办公室敬老护苗行动组织委员会(下称敬老护苗行动组委会)捐助3000元,至今杳无音讯;两年前,巨人学校宣称捐助5万元助学基金,此后再无消息。

山西女孩杨晓娟躺在北京广济医院的病 床上。

  上周,杨晓娟的父亲杨晋富再次向两单位追讨捐款,得到的答复均为:负责人在外地,等消息吧。

  问题

  一些医院出尔反尔

  2001年元旦,当时4岁的杨晓娟右腿在一次意外中被烧成重伤,并发生感染和皮肤坏死,医生为其进行植皮手术。为保证伤腿血液循环,医生用一根人造血管将其左右腿连接在一起,以给右腿供血。媒体对此事报道后,有人称杨晓娟为“连腿女孩”。

  父亲杨晋富带着女儿到处求医,6年前,他们来到北京进行长期治疗,并先后进行了大大小小27次手术。目前,杨晓娟基本能行走,但后期康复还需多次手术。杨晋富为筹集医疗费和生活费,不得不一边捡破烂一边照顾孩子。

  父女俩曾获得很多好心人的帮助。杨晋富说,北京广济医院提供免治疗费,让杨晓娟长期“安家”医院;丰台区教委积极协调,杨晓娟在万柳园小学免费入学,连餐费、校服费等都由学校承担……然而,也有一些“爱心”有了些许变质的味道。山东一家大型综合医院对外宣称,他们将对杨晓娟免费治疗,媒体随之报道。“我们在当地住了两个多月,对方一直说没有床位,孩子的病拖不起,我们只得离开。”杨晋富说。

  弱小的杨晓娟在经历多次手术后,出现代谢紊乱,导致牙齿变形。杨晋富带着她到一些私人牙科医院,“对方的答复居然是,让我们先找媒体报道,根据宣传效果的好坏,再考虑是否帮助她免费治疗。”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花花公子84岁老板娶女嫩模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美丽王妃因不甘寂寞逃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国外大胆的人体刺绣艺术
趣味无穷的改装车
ming shna用光影诠释人体美
玉女掌门吕千慧露乳写真照
·社会万象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解密历史最强油画的真面目
传媒大学日籍女生为情跳楼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疑似何洁不雅照网络曝光 何洁暴怒:绝对假的?[图]
·外企高管辞职在家教子 16岁儿子考上剑桥
·10年蚂蚁搬家吞公款40万 记账员潜逃18年终落网
·山东泰安袭警案嫌犯曝光 两人系亲兄弟曾屡犯案
·一拥有千万资产的民企老总拒不执行法院判决被捕
·温州一色狼猥亵20多名女童 家长多半选择沉默
·七彩生活
女博士不会避孕三次都失败
马来西亚:从槟城开始
·洗牙会对牙齿有伤害吗
·浙江四类场所停车收费实行政府定价
·春季饮食要重疏泄肝气
·警惕老年病找上中年骨干!
·希拉里露乳沟遭媒体炮轰
·杭州又多一个喝茶好去处 龙坞慈母桥村重新规划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张志清名家牡丹画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唐代精美金梳背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小南湖珍珠的值得珍藏的天然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