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一色狼猥亵20多名女童 家长多半选择沉默
hzlo.com  发布:2013-4-7  来自:温州都市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德国脱衣扑克锦标赛已于2010年5月12日在德累斯顿公园酒店布洛埃沙龙举行…
德国脱衣扑克大赛现场纪实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瓯海男子洪某以小额金钱为诱饵,在一年时间里猥亵了20多名女童。大多数女童及其家长因羞于启齿而选择沉默。瓯海警方近日呼吁,有类似遭遇的女童的家长务请及时与丽岙派出所取得联系,配合警方的调查。

  本月3日晚8时左右,7岁女孩小戴在瓯海区丽岙街道下川村老人协会外面的活动场地玩,小戴的母亲在跳舞,没顾得上照看小戴。洪某看到这种情况,就过去给了小戴五毛钱,并把小戴骗过来坐在自己的大腿上,把右手伸入她的衣服内乱摸。小戴的母亲发现女儿被欺负,随即报警。民警将洪某带到派出所接受调查。

  经查,洪某今年39岁。他曾在2001年8月份因盗窃多家内衣店的女性内衣,被瑞安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6个月。刑满释放后,洪某一直未婚。据洪某交代,他一看到女童就有抚摸其身体的冲动。从去年2月至案发时,他在丽岙和仙岩一带共猥亵女童20余人。

  目前,洪某因涉嫌猥亵儿童罪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中关村小三艳照门震惊网络
网友恶搞令乐山大佛唱歌了
南京某大学一博士裸身坠楼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刘羽琦健身房性感内衣写真
哪里是上?哪里是下?救命
匪夷所思的全裸行为艺术
著名人模孙迪粉嫩玉体秀
·社会万象
强生美女继承人离奇暴毙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台媒称美将在台新领导就职
网络美女黄诗思迷人写真专
·蒙牛抹黑门无更深层背景 专家称宿怨由来已久
·刚办完喜事厨房就爆炸 进入冬季消防接警明显增多
·惠州13岁女孩怀孕8个月 42岁兽父已被全国通缉[图]
·终于开业啦!串之源火锅串串临平店凭什么这么火爆?9月
·雅培贝因美等知名奶粉含有禁用添加剂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七彩生活
亚丁三神山
4大婚礼噩梦事件对应手册
·女性电脑族的养颜品
·千万别把自己当万人迷
·啥颜色窗帘可帮助睡眠
·明星现身说法新婚姻病症
·过端午节不能简单放假了事
·杭州上城区推广太阳能路灯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玉双夔耳杯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三彩童子杂技俑
商代兽面纹鬲5盎司圆形银质纪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