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地窖惊现蒙娜丽莎原形头骨 意考古学家有重大发现[图]
hzlo.com  发布:2011-5-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无论是热衷影视圈风云变幻的影视剧迷,还是沉迷斗秀场千红竞艳的时尚达…
曾黎全裸引爆男人装 震撼绝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据英国《每日邮报》20日报道,意大利考古学家日前声称,他们在佛罗伦萨一座女修道院下面的地窖中,找到了可能是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人物原型的头骨。

考古学家称或已发现蒙娜丽莎原型的头骨

  这个女性头骨是在佛罗伦萨的圣·厄休拉废弃女修道院地窖中发现的,一起出土的还有一些肋骨和椎骨碎片。这里据说是丽莎·盖拉尔迪尼的最后安息之所,而丽莎是一位富有丝绸商人的妻子,被广泛认为是达·芬奇名作《蒙娜丽莎》中人物的原型。

  现在科学家将把遗骨的DNA与埋在附近的蒙娜丽莎的两位后裔对比。如果他们能证实这个头骨属于蒙娜丽莎,法医会尝试重塑她的脸型,并将其与达·芬奇的名作对比,或许能够解开这个带着神秘微笑的女人的身份之谜。

  意大利考古学家萨尔瓦诺·温切蒂解释称:“我们不知道这些遗骸属于一个还是多个人。但是这可以证实我们的假设,圣·厄休拉修道院下面确实埋有遗骨,极有可能其中就有蒙娜丽莎的骨骸。这与我们的初步研究结果非常契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如何正确的区分床上四大件
周迅前男友李大齐私密档案
死者家属按照古法埋尸招魂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巨星娜塔丽·波特曼性感撩
德国汉诺威电脑展彩绘美模
美丽的白鹭 在鄱阳湖上起舞
emil jianu 经典人体艺术佳
·社会万象
郎朗首度回应与刘亦菲绯闻
90后人造美女王欣选美夺冠
约旦王后被评为08最酷领袖
孙俪最新性感女人写真集
·婆罗洲惊现30米长史上巨蛇 迄今为止世界之最[图]
·赌王天价标下白松露菌王 揭秘白松露菌传说[图]
·夫妻因琐事起冲突 丈夫阻止妻子自杀被刺身亡
·风行网不许爱奇艺说“独播”
·地震救援队成功搜救出北川金库被埋的2.5亿现金
·温州藤桥一抛光厂发生爆炸 16人受伤5人重伤[图]
·七彩生活
亚丁三神山
杭州西湖十景:雷峰夕照
·怎么做个受人欢迎的好同事
·梁咏琪十年的残酷蜕变(图)
·儿童食盐多害处也多多
·戒指最好不要一直带着
·让宝宝吃些多含铁食物
·解密男人对女人十大期盼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端溪双龙砚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石雕方砚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