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女博士不会避孕三次都失败
hzlo.com  发布:2009-11-16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新竹科学园区今(14)日上午上班高峰时间,8名身材惹…
台湾美女穿比基尼上街抗议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晓岚是我们这个小区的高材生,年龄不到28岁就已经取得化学博士学位,他的丈夫刘军一米八的个头,非常伟岸。也是一个博士生。都是一个导师的“徒弟”,按照肥水不流外人田的原则,老师撮合了他们,他俩成了这个小区里令人羡慕的一对。也许是为了追赶潮流去年两人在求学期间去登记结了婚,目前正在考托福,准备一起留学美国。一切手续已经办妥,只等托福过关。然而,天有不测风云,这个关键时候,晓岚却意外怀孕了!这个孩子还非得生下来不可!

  原来,小两口结婚后即在学校附近租了一套70多平方的房子暂住。新婚燕儿,整天出双入对,非常令学弟学妹们羡慕。两个人商定短期内不要孩子,等到留学美国学业有成后再要宝宝不迟。因此,两个人也做了自认为很好的避孕措施,生活进行的总是那么顺其自然。

女博士不会避孕三次都失败

  然而,新婚后的第二个月,晓岚却连续每天呕吐的厉害,这是从来没有过的事情,两个读书人吓得手忙脚乱。刘军赶紧领着晓岚去了学校附近的医院,一位陈姓的中年男大夫正在做诊。陈大夫是个有经验的中医妇科大夫,他非常认真的听取了他们俩的病情陈述,又为晓岚摸了脉搏,然后果断的说:“恭喜两位,你们要做爸妈了!”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越南少女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豪门女囚”希尔顿惹火写
大连车展上气质超凡美女
·社会万象
山东泰安袭警大案细节披露
奥巴马背后黑衣美女大揭秘
上海沈正娟元旦前夕跳楼自
台游戏广告女秘露底引争议
·审计报告能遏制机关“豪华风”吗?
·触目惊心的太空垃圾环绕地球 严重威胁宇航员安全[图]
·老农几十元买来的喂鸡破飘 竟是价值千万的珍宝
·中国最小A级通缉犯落网 17岁白中杰涉9人命案[图]
·杭州永琪理发店遭遇黑色陷阱 大家当心
·兰州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突发爆炸 已致2死7伤[图]
·七彩生活
杭州乐园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恐怖场面后需心理脱敏
·青少年常吃洋快餐不利于健康
·看看你是不是旺夫女(图)
·喝凉茶去火有哪些危害
·大学学费10年涨10倍
·当"太平公主"遇见真命天子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宋代名窑之一定窑与定窑系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战国羽纹簋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缠藤篾朱漆木筒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