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温州3少女5天内连遭猥亵 最小受害者不满13岁
hzlo.com  发布:2012-6-5  来自:青年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澳大利亚一间来自波兰的一个绅士美发沙龙近日想出来一个主意,店主Wojt…
全球最惹人眼球的裸体服务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今年2月份,在温州市区,5天内,3名未成年少女遭遇“黑手”,被人用暴力带到偏僻处猥亵或强行发生性关系。

  昨天,记者从温州市鹿城区检察院获悉:涉嫌作案的彭某已经被提起公诉,罪名是涉嫌强奸和强制猥亵妇女。

  嫌疑人被抓时

  正在某学校附近晃荡

  今年2月份的一天早上7点多,还未满13岁的小红(化名)一个人背着书包上学。突然,一辆摩托车停下来,下来一个中年男子要求搜小红的书包,声称自己丢了手机。

  对方很凶,小红很害怕,就把书包给对方搜。但是对方提出要将她带到偏僻的地方搜,小红不肯,对方恶狠狠地打了小红两巴掌。又惊又怕的小红被迫跟着对方走到了路边草坪的灌木丛里。

  “不听话就掐死你。”对方威胁小红不要反抗,猥亵了小红之后,对方堂而皇之地离开。小红父母听了小红的哭诉后,立即报案。

  4天后,小红在上学的路上再次看到这个“可怕叔叔”,其家人再次报了警。2月14日上午,这个“可怕叔叔”被警方抓获。

  在被抓时,这个可怕的“叔叔”正在某学校附近晃荡,寻找作案对象。这个“可怕叔叔”姓彭,今年40岁,来自湖南,和妻子、儿子一起在温州工作、生活。

  5天时间

  3名未成年少女遭厄运

  除了对小孩猥亵外,还有两名未成年女生被彭某猥亵或强奸。

  在距离对小红作案后的第五天,在温州市新城,一女生独行,彭某骑着摩托车上前,声称丢失了手机,要求女生帮忙寻找。

  女生没有答应,见周围没人,彭某就拿出事先准备好的一把尖刀,将女生劫持到附近工地的空房,强行与女生发生性关系,而后扬长而去。据悉,受害的女生还未满13岁。

  同一天的晚上,(案发时)还未满16岁的小花(化名)放学途中,一个人独行被彭某盯上。彭某持刀将小花带到附近公园灌木丛后的草地上进行猥亵。因为小花呼救,彭某不仅将小花的手绑起来,还用衣服将她的嘴塞住。

  在猥亵的过程中,小花极力反抗,趁彭某不备,提起裤子逃脱,没有被进一步得逞。

  尽量让孩子与同学结伴而行

  在案件中,彭某选择的作案时间是上学和放学途中,选择的对象都是独行,年龄偏小的女生,因为她们无同伴,反抗能力弱,警惕性低,胆子小。

  有关人士建议:未成年人上学和放学途中最好和同学结伴而行;遇到陌生人询问时,如与自己并无关联,切勿搭理。千万不可跟随陌生人往偏僻处行走,如被威胁,伺机求助路人或报警,如发现有陌生人跟踪,要立即跑向人多的地方;最后,保持镇定,随机应变,切勿害怕。

  检察院人士表示,在案件中,曾有一女生被彭某盯上,该女生不仅拒绝彭某的搭话,而且“当彭某去拉女生的手时,立即反抗并大声喊叫”,结果彭某落荒而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23岁男子杀人后躲地窖12年
令人震撼的手模动物彩绘
被有钱老男人销毁掉的女星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史上最强的接吻
金卡戴珊奢侈度假身材火辣
比鲜花更醉人的杭州玉女
江苏泰州第36届比基尼小姐
·社会万象
成都惊现脱光光“选秀门”
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齐自杀
霍金将体验“零重力快乐”
温商拿下全球唯一双体邮轮
·海南岛慰安妇事件原告二审再败诉 将继续上诉
·《最强少年》进入决赛 五位晋级选手大盘点[图]
·台湾歌手高明骏因吸毒被北京警方抓获[图]
·美的“骗补门”令成交大单40%亏损
·绍兴警方悬赏30万元重金缉拿旧案神秘男子[图]
·欧美“雪茄男”蹿红网络 真实身份遭人肉搜索[图]
·七彩生活
让家庭和睦美满的餐厅风水
和男人私处有关的15个秘密
·杭城4月1日起严查超标电动车
·她把心给了我身体给了他们
·邓超:爱情如空气(图)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宝宝的七种特殊营养 你了解多少
·苗条女性更容易“抑郁”?
·奇珍异宝
奇石四大造假手段全曝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纯金四门塔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宋元瓷器
玉带饰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月亮之神”翡翠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