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千万富翁夫妇祖坟前齐自杀 山上惊现相拥白骨[图]
hzlo.com  发布:2011-12-6  来自:东方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台湾可爱的非主流小女生自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曾经拥有千万家产的刘辉斌夫妇如今长眠于此。

  一对身家上千万的湖南夫妇,驾车200多公里到祖坟拜祭,喝下农药相拥自杀。今年11月11日,刘辉斌夫妇自杀约两个月后,腐烂的尸体才被事发地郴州市灵官镇碰田村的村民发现。其实,异常情况早在9月初就曾出现。他们前往祖坟时,将车停在了距坟直线距离两三百米的盘山土路上。挡路的黑色轿车停放六七天后,被接到报警的民警砸窗开走。而附近的尸首未被察觉。

  亲友将刘辉斌夫妇的死因归结于儿子刘昌妙痴迷赌球,此说法也得到警方证实。只是民警发现弃车后,为何没找到附近的尸体,仍然困扰着刘辉斌的家人。

   案发现场:山上惊现相拥白骨

  42岁的黄保林祖居于郴州市安仁县灵官镇碰田村,现居于该村六组后山,距刘辉斌自杀之地的直线距离不过几百米。

  如果不是村民意外发现刘辉斌夫妇的尸体,黄保林也许永远不会与这位表哥见面。黄保林只知道搬往县里的表叔有四个儿子,刘辉斌是老二,却从未与他见过面。

   尸体旁放着五六个空农药瓶

  今年11月11日中午,正在午睡的黄保林被门口的嘈杂声吵醒,隐约听到有人议论:在附近的山上发现了两具尸体。他走到现场时,一眼看到了表情严肃的刘光明(刘辉斌的弟弟,化名),这才知道死者竟是未曾谋面的刘辉斌夫妇。黄保林至今清楚地记得,当时他看到两具相拥的白骨,皮肤和肌肉高度腐烂,散发着刺鼻的臭味。尸体旁边放着两个皮包和五六个空农药瓶。皮包里有一些钱。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北京育英中学女生裸身跳楼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日本男子奸杀英国美女教师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家有如此美妻安能不知足?
性感尤物周伟童浪漫写真照
华仔前女友喻可欣露乳写真
台北名媛胡婷婷性感写真照
·社会万象
泰州明代不腐女尸是位美人
新疆喀纳斯湖现数只大水怪
三围都量了还说不是选“男
自然界10大最隐蔽动物杀手
·旧石器考古有了新发现 百万年前就有了浙江人
·微笑天使金晶将开启美丽传递之旅(图)
·嵊州11岁男孩回家路上被绑架 歹徒先撕票再勒索
·一套28件唐早期青瓷俑出现在绍兴越国文化博物馆
·章子怡日本惊遭相扑手示爱
·富士康1女工跳楼重伤 该公司跳楼死伤案已6起
·七彩生活
杭州南宋官窑博物馆
杭州临安紫龙山寨探索之旅
·一个半老徐娘的网络情缘
·注意养生保健的六大误区
·男人最怕的四类女人啥样?
·怎样使孩子拥有整齐的牙齿
·绅士风度:猎获女人子弹
·17种有毒家居用品替代方案
·奇珍异宝
罕见战国玉螭凤云纹璧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西周利簋
祥瑞文物——葫芦瓶
石雕方砚
清宫珍藏极品紫檀果盒[图]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品鉴中国佛教七宝之一 瞬间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