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逃犯冒充富家子弟与女大学生恋爱同居
hzlo.com  发布:2012-5-9  来自:重庆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西江千户苗寨可称为苗家的都城,是个四面环山的小盆地,从凯里来还得翻过几…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直到“高富帅”男友被警方抓住后,大学四年级女大学生燕子(化名)才知道,对方是个煤矿工人。

  民警深夜遇醉酒男

  5月2日深夜,北部新区警方巡逻到锦橙路附近时,一名酒醉男子摇摇晃晃撞在民警身上。怕该男子出事,民警将他扶上警车带到交巡警平台醒酒。

  次日凌晨,男子酒醒,很配合地将身份证拿给民警登记。民警将男子邢天(化名)信息输入电脑后发现,他居然是网上逃犯。民警不动声色将其控制。

  不久,一名大学生模样的女子来到交巡警平台,称邢天是她男朋友。女子叫燕子,听说男朋友涉嫌抢劫后反问:“你们是不是抓错人了,他连猪肉都不敢切!”

  燕子说,男友家在山西,做煤矿生意,“他家里有的是钱,怎么会抢劫?”

  警方介绍,25岁的邢天,出生在山西,是家中独子,有3个姐姐。虽然家里条件并不好,但父母对邢天总是满足,养成了他骄横任性的性格还有一颗虚荣心。邢天成绩不好,读完中学送到附近煤矿打工。邢天经常请假,每月拿到工资就和朋友吃喝玩乐、吸食摇头丸等毒品,个把星期就把钱用完。

  伤心的父母,决定不再管他。矿工男扮“高富帅”

  去年,邢天在网上认识了湖北来重庆上大学的燕子。邢天通过空间看到,燕子长相清秀,十分单纯。“我说什么她都信。”

  邢天对燕子说,他家在山西,有个小煤矿,虽然没有几个亿,几千万还是有的。他经常网购礼物送给燕子,时常在煤矿拍点照片,给燕子发去彩信,称自己在工地巡视。

  由于邢天长得白净,确实有点“高富帅”的样子,燕子深信不疑。

  燕子沉浸在幸福中,同学更是对三天两头收到快递礼物的燕子羡慕不已。

  自称要继承家中煤矿

  邢天告诉燕子,决定到重庆打工,不靠家里的钱。今年春节前,邢天和燕子约定,节后就到重庆来找工作。

  本来,邢天每月工资4000元左右,但他三天两头请假,每月到账只有2000多元,再加上给燕子送礼经常入不敷出,有时候为了节约一天只吃一顿饭。

  连路费都没有,如何去见女友?上月,邢天抢劫了一名女出租车司机,然后逃到重庆。完全不知情的燕子,觉得邢天是个值得依靠的人,两人开始同居。

  燕子临近毕业,忙着找工作,和邢天商量回湖北或者去邢天老家山西找工作。邢天怕谎言暴露,三番五次劝说燕子在重庆找工作,两人一起打拼。

  燕子经常兼职赚生活费,而邢天来重庆20多天,不是上网就是睡觉,所有开支都是燕子包揽。缺钱的时候,邢天总是教育她:不能依靠父母,自己来重庆是吃苦锻炼的,早晚要回老家继承煤矿。

  5月2日,燕子实在不能忍受好吃懒做的邢天,将其赶出家门。酒醉后的邢天郁闷走在路上,遇见民警。

  “人财两空,我太单纯了”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辗转联系了燕子。伤心的她已经回老家找工作,过段时间再回学校办理毕业手续。寥寥几句,她不愿再提此事,“人财两空,我太单纯了。”

  记者:当初上网,为什么相信对方?

  燕子:开头觉得他很真诚,最后发现只有我是真诚的。

  记者:他为什么到重庆打工,你没怀疑过?

  燕子:他总说要锻炼自己吃苦,我觉得他有志气。

  记者:对于他的身份,没有怀疑过?

  燕子:当时一点没怀疑,因为电视上经常演一些富人不带钱出门体验生活,我觉得很正常。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重庆女黑老大谢才萍案始末
守望与沉默也是一种艺术
萨科齐女儿茱莉亚照片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纯天然绿色美女太养眼
灌篮2号男主角陈楚河很帅气
一代佳人费雯丽十个经典瞬
性感柔嫩的南宁美少女
·社会万象
解密世界最怪异的15种动物
12人排队等候太空游 下一名
“城管抓小姐真相”全揭秘
武则天墓里并没珍宝
·《变形金刚》缩水?杭州影院遭观众投诉
·揭秘湖南特大制售瘦肉精事件内幕 幕后主使曝光
·小偷看照片爱上女失主 借口还电脑约会被擒
·坠入网聊恋上北京"大款" 德清离异单身女被骗15万
·花果山景区对属猴游客免票 属猪能半价么?
·凌晨一场大火引发纵火传闻 一男二女死于房内
·七彩生活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女性生育状况影响晚年健康
·恢复皮肤弹性 让脸型更完美
·婚姻变成交易就别奢望幸福
·持久女性活力的六个秘密
·看看什么能让男人最起劲!
·测测你是个危险女人吗
·奇珍异宝
遗失海外的成王方鼎青
白瓷辟雍砚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什么是真正的元代青花瓷器?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