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婚姻变成交易就别奢望幸福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0日,电影《3D肉蒲团之极乐宝鉴》进行一连串的宣传活动,香港艺人雷凯…
《肉蒲团》女星按摩时呻吟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许欣欣,搬出了她挖空心思算计得来的别墅,离开了她当做跳板的丈夫,结束了她用来交易的婚姻。一个人,拉着一只她上大学时就用的旧箱子,在别墅的草坪上回望,想着自己即将搬进几人合租的半地下室,不免暗自神伤,难道是自己奢求的太多?

  许欣欣的老家是四川的,因为家里穷,她似乎比同龄的孩子更懂得珍惜生活,当其他人都沉浸在脱离高中繁重学习压力的释放中时, 许欣欣已经开始筹划她的人生;当其他人开始体验爱情的滋味时,许欣欣已经将自己的婚姻交给了婚姻介绍所。

  许欣欣说: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
有钱。不知道想嫁一个大款算不算变坏,但是目的却能实现,那就是有了钱。有了钱多好,我可以在任何想吃正宗火锅的时候乘飞机到重庆,吃完再回来;也可以在自己的别墅里养各种宠物,想养什么养什么。我在草坪上养牛,养羊,养鸡,想养多少就养多少。我每天用牛奶洗澡,戴钻石,开跑车…..再也不用回到我的家乡那个小农村了,把我的父母全接来,不让他们干活,找几个保姆专门伺候他们。哎,有钱真好!我的人生将是不用奋斗的人生!

  女人与钱天生就是缘份。这好像没有什么奇怪的。  

  许欣欣不漂亮,但却拥有高挑的个子,魔鬼的身材,一头乌黑飘逸的长发也引来不少男生的驻足,可是许欣欣根本不理他们,因为她要实现自己的目标非钻石男人不嫁,谢晨阳是个清高的男生,也许是他父亲是本校校长的缘故,所以他有些狗仗人势的架势,常常欺负同学,不分男女。所以在学校就成了“老大”。他却偏偏喜欢上了许欣欣那股爱谁谁的尽头,于是把目光盯上了许欣欣。常常借故请许欣欣的舍友吃饭,看电影,对许欣欣百般殷勤,可是许欣欣却不买他的帐,装做不知道。也许是这样的反映激发了谢晨阳的占有欲,于是谢晨阳开始给许欣欣写情书。 

  欣欣:

  我们在校园这里相识是缘。我们应该珍惜这段缘分,我从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欢上了你,时间在慢慢流逝,我发现自己不能自拔地爱上了你。希望你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发誓:我谢晨阳一辈子只爱你一个人,也只会爱你一个人,因为除了你我无法再去爱别的女人,我爱你!这份真挚的感情放在我的面前,我要好好珍惜,我不要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人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我不会让它在我身上上演。如果你能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对你说:欣欣,我爱你!我真的很爱你!如果非要在这段感情上加个期限的话,我希望是一万年!

  我相信我的真心一定会征服你的,即使你是座冰山我也要把你融化,期待你的回应……

  许欣欣并没有因为这封情书而改变自己的想法,因为她内心是讨厌他的,因此她依然不理谢晨阳。这让谢晨阳大失所望,从未受到如此冷遇,这更激发他的欲望,于是他直接到许欣欣宿舍找她,面对谢晨阳,许欣欣不敢正视他那双火辣辣的满是欲望的目光。

  你到底怎么想的给个答复成吗?谢晨阳问。

  我不想在学校里谈恋爱,许欣欣说。

  为什么?

  因为我想毕业留在北京,想找一个条件好的男人帮我。

  谢晨阳突然抓起许欣欣的手说,我就可以帮你呀!我爸是校长,我可以通过我爸把你留校任教或者做别的。

  谢晨阳的这翻话倒是许欣欣从没想过的,许欣欣顿觉眼前一亮,觉得谢晨阳说的没错,这么好的资源不用岂不可惜?许欣欣极力掩饰内心激动,平静地说:你爸怎么能听你的呢?

  当然能,我是他唯一的儿子,不听我的听谁的?有好多的女学生因为想留校都主动为我爸献身,陪我爸睡觉呢。你放心好了,只要你跟了我,我就能办到!

  许欣欣被他的话惊呆了,没想到居然有那么多跟自己志同道合的女生啊!不过许欣欣也认同了他的话,因为这毕竟能帮她实现第一步留在北京。

  谢晨阳见许欣欣没说话,便顺势紧紧地抱住许欣欣要吻她,许欣欣被他的举动吓坏了,别……别……别这样,许欣欣语无伦次地说着,用力推开谢晨阳,许欣欣的思想虽然很成熟,可是接触男人还是第一次。欲火中烧的谢晨阳按奈不住激情,强行吻了许欣欣,谢晨阳的手在许欣欣身上肆意地游走着,许欣欣被眼前这个男人的激情俘虏,那种刺激和冲动是她从未体验过的,慢慢地许欣欣沉浸在被男人宠爱的温柔里,谢晨阳适时地将许欣欣抱到床上……

  他们的事情象颗炸弹,在校园里传开。好多人都警告许欣欣说谢晨阳很花,不会专一的,而许欣欣并不介意因为她想要的只是能留在北京,谢晨阳对许欣欣也很好,每天两个人形影不离地,谢晨阳在许欣欣身上不停的索取,无论什么时间,什么地方,只要他想要,许欣欣随时都要给,许欣欣感觉自己成了他的性工具。最让她不能忍受的是就连上课谢晨阳的手也要停留在她的身上。为了毕业的去向,许欣欣忍了。

  毕业之后,谢晨阳履行了承诺,许欣欣和谢晨阳都留在了学校工作,他们的关系得到了谢晨阳父母的认可,并同意他们结婚。许欣欣第一次去谢晨阳家被他家的华丽震慑了,她没想到一个大学的校长居然能住得起别墅,而且家里是那么的气派,真是这一切得来的全不费工夫,很快他们就结婚了,许欣欣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运的女人了,这么轻松地就达到目标了。许欣欣觉得自己幸福极了,一定要牢牢地抓住幸福不撒手。

  婚后不久,谢晨阳就以各种借口不回家,很快就传出他跟学校毕业的学生有关系的流言,许欣欣气急败坏地质问他,他也坦然承认,许欣欣觉得自己被愚弄了。

  你忘了吗?你说过这辈子只爱我一个人。

  没忘,可是人的爱都是阶段性的,在那个时候我确实是那样想的。

  那么现在你的行为算什么?你背叛了你的承诺。

  算是背叛吧,可是想过你自己吗?你跟我在一起是因为你爱我吗?不是,你只不过是想利用我留在北京罢了。

  开始是!可是现在我真的是想要和你一起幸福地过一辈子。

  那是因为我家的条件符合你所想要的,否则你不会这样想的。

  就算是这样,可是现在我已经爱上了你,我想跟你好好生活。

  你的功利性太强了,以至于你除了消费从来没有关心过我,我们继续生活在一起可以,不过我不能保证不会跟其他的女人发生关系,因为在她们身上我能感受到快感,如果你不能接受那么我们就离婚。

  突然想起在学校曾经与谢晨阳也有过很多的甜蜜,曾经一起牵手走遍校园的每个角落;曾经如孩童般玩一些幼稚的游戏;曾经躲在黑暗中看来来往往的同学们;曾经端着饭盒在各个班级逗留;曾经为恶作剧的得逞而捧腹大笑;曾经的那些海誓山盟……

  可是,那都是曾经。随着时间的冲刷,而消失了。 是谁说过,路途是一个念念不忘不断失去的过程?人生就正如穿越麦田和树林, 只走一次, 不能回头. 要找到属于自己最好的麦穗和大树, 你必须要有莫大的勇气和付出相当的努力.

  许欣欣的眼睛突然变得潮湿了起来……  

  许欣欣终于明白,谢晨阳原本就是一个浪荡公子,他的爱情随时可能发生,是因为有那么多象自己一样计划人生,交易婚姻的女人们需要通过他实现愿望。但是到头来依然回到原点,一无所有。看着眼前已拥有的一切,其实都跟自己没关系,财富很重要,但人生最需要的是能拥有真正属于自己的爱情和幸福的婚姻。这样的人生才是充实的。

  是自己不够收放自如,既然想要富足的生活就别奢望幸福,幸福不是刻意寻找就能找到的,幸福是随着岁月一起成长起来的遇见!

  人生就是一场戏。每个人都有演好自己人生角色的能力。只是,站在舞台上的我,从一开始就选错了角色。

  我的角色一开始选错了,现在我要重新选择自己的角色!许欣欣对自己说……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章子怡“艳照门”全套照片
七旬大妈搞笑也疯狂
外国女明星的迷人风韵
唯美的人体水下摄影艺术 爱
·社会万象
中山医院女护士自拍照曝光
湖南师大江边澡堂现偷窥男
中国功夫大战泰拳四胜一负
林志玲横卧娇躯大胆写真
·沪杭甬高速八车道全线通车 成为全国最宽公路
·撞死人后还搓麻将到深夜"11·20"肇事逃逸案告破
·海宁发现罕见良渚文化大墓 五把石刀引人关注[图]
·成都4岁男孩划伤宝马被打 奶奶叫来6辆奔驰砸车[图]
·我国首部工伤康复标准将出台
·民营资本将进军航天业 支持航天事业的发展
·七彩生活
饭局上的八大误区
粉嫩肌肤最衷爱的十大食物
·六条建议应对退休老人心理落差
·专家揭开皮肤变黑秘密
·杭州东站扩建工程12月27日正式开工
·女性减肥下一代会不健康
·西溪湿地08年元旦将发行首批年卡
·黄海冰 三年后我们结婚了
·奇珍异宝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玉双夔耳杯
纯金四门塔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专家教您慧眼识软玉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