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测测你是个危险女人吗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含咖啡因的食物  如:咖啡奶茶,可乐  很多人都知道,含咖啡因食物…
影响睡眠的五种绝杀食品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其实每一个女人在她内心深处都有所谓的危险特质!看看你的危险特质在哪里?来看看你是男人眼中的危险女人吗?  

  在时尚派对中你最担心自己哪一个部分走光被拍到?  

  A、紧身衣不小心露出激凸  

  B、迷你裙不小心露出内裤  

  C、低腰裤不小心露出肥肉  

  D、大笑露出一脸皱纹 

  答案分析: 

  选择A:紧身衣不小心露出激凸 

  你是男人眼中的…“滑头金光党”口才伶俐的你,男人害怕钱会被你骗光光:这类型的人对自己超有自信,再加上头脑非常清楚反应很快,而且口才又好又有生意头脑,当异性看到她时虽然很喜欢,但是会退却,因为担心钱被骗走还搞不清楚。  

  选择B:迷你裙不小心露出内裤 

    你是男人眼中的…“强力抽水机”性感妩媚的你,男人害怕自己会精尽人亡:这类型的人一出现就会勾起男生原始的欲望,很想跟她有进一步或者炒饭,可是年轻男生还可以,可是四十岁以上的男人就会考虑自己的体力是否可以应付。 

  选择C:低腰裤不小心露出肥肉 

    你是男人眼中的…“不定时炸弹”,感情脆弱的你,男人害怕你爱生气闹情趣:这类型的人比较多愁善感很温柔,内心深处非常的柔软,让男人一看到就会由然升起一股想要保护的心情,但是有的男人会怕自己事业忙碌而无法照顾疼爱她。 

  选择D:大笑露出一脸皱纹 

    你是男人眼中的…“爱情抢匪”,爱搞神秘的你,男人害怕被你骗走感情还不自知:这类型的女生只要男生看到就会很想爱她,不过这类型的女生很爱搞神秘,而且永远让人捉摸不定,再加上感情丰富,人缘又非常好,这时男人会考虑如果付出全部的感情去爱她又不一定能得到她全部的爱的话那就算了。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非诚勿扰马诺自曝尴尬初夜
上海地铁惊现“白狐少女”
1个月现8起神秘UFO事件 明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日本第一车模富永亚矢乃写
风情女人曹颖09年最新写真
妹妹的小嘴嘴像樱桃哟!
·社会万象
奥巴马母亲年轻时裸照曝光
冰雪美人冰火二重天现济南
东莞警方绳牵卖淫女子游街
农夫收养落难大河马当宠物
·杭州酝酿地下车位办产权证 此举在首开全国先河
·龙游青年农民晒宝马豪宅征婚 称想找女大学生
·姑娘臂上缠着小水蛇当宠物[图]
·劫匪抢银行抡锤198次砸防暴玻璃 视频网上热传
·中秋实为女人节 源于远古对女性生殖器崇拜[图]
·王老吉与加多宝员工苏州“血拼” 一人惨遭毁容
·七彩生活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diy缩小毛孔平滑肌肤
·杭城体验免费无线上网 覆盖广、信号一般
·考生吃什么可缓解紧张?
·早晨食欲不好怎么办?
·真的爱你才为你生孩子
·男儿有泪要轻弹
·奇珍异宝
四千万年前朱痕玉梳背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祥瑞文物——葫芦瓶
您是否有一双入木三分的慧眼
书画鉴定必知的文史知识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