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上海地铁惊现“白狐少女” 怪异举动引热议
hzlo.com  发布:2010-9-26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据德国《图片报》1月11日报道,近日,泰国苏林府一名男子与女友的尸体举…
泰男子与女友尸体举行婚礼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近日,一位身穿白色长裙、拖着长长“尾巴”的“白狐少女”频频出现在上海地铁(见上图),不少网友表示“惊艳”。这一举动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指其是行为艺术,也有网友称其是在炒作,“狐狸精”气质不足。

  据了解,关于白狐少女出现在上海地铁的组图早在上月就已出现。近日,又有网友在论坛中发帖称,白狐少女近日又频频现身上海地铁。1号线的锦江乐园和2号线的南京东路都能见到这位白狐少女的身影。只见这位白狐少女面容清秀姣好,身穿白色长裙,头上一对毛茸茸的“耳朵”竖立起来,还扎着一条白色丝带。而最为惹眼的则是其身后拖着的一条约有一米多长的“尾巴”。

  对于此举,有网友称其人靓装扮美,是上海地铁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网友赞称“气质动人美丽惊艳不可方物,白衣飘飘如同仙女”、“太美丽了,真是美的天上有人间无啊,美得冒泡泡啊”。但也有网友表示:“又一轮炒作?那么风尘,看不出美来,倒是看出那个狐狸尾巴不是正宗,化纤制品。”

  对于白狐女此举的用意,网友有三种猜测。第一,白狐少女是COSPLAY爱好者,致力于该项目推广,并主动担任形象代言人。第二,网游公司搞的宣传活动的噱头。“以前地铁里的鹿头、马头什么的都是网游公司策划搞的!”第三,白狐少女想借奇装异服出位炒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7名女大学生全裸拍日历
巩俐写真性感动人
科学家发现七大海底新生物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汉图楚娃性感美腿写真照片
裸体模特骑摩托车现台北街
大陆顶级名模写真照片 千金
貌若天仙的性感美女
·社会万象
台湾名媛鲜为人知的风流事
内衣名模雪碧恶搞A片爆红
无腿奇人陈州征服北岳恒山
央视美女记者再涉性丑门 状
·浙籍IT精英:互联网的变化比想像快得多
·风行网起诉湖南卫视 谁为独家版权买单?
·月嫂雇主“暗度陈仓” “月嫂中介”撑不下去了
·台州一水仓疑遭恶意投毒 8000多人用水受影响[图]
·立顿铁观音稀土超标三倍 清华同方早教笔不合格
·四川泸州群殴枪击案内幕披露 1死1伤10余人被抓
·七彩生活
确保夫妻恩爱的风水秘诀
申雪赵宏博冰刀上的童话爱
·婚姻:有多少夫妻还忠贞着
·YD100远红外面料外衣击退初春严寒[图]
·房时前半小时你必须去排尿
·更年期妇女如何进行面部保健
·“书颂”名家邀请展18日杭州开展
·食物帮你先排毒后怀孕
·奇珍异宝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来自新石器时代的玉琮
蓝色圣诞 闪耀圣诞华光[图]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中国古陶瓷鉴定现状与发展方
彩绘双龙纹樽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彩绘木雕鸭豆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