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大龄女急于婚嫁网恋被骗15万 警方设计擒获骗子
hzlo.com  发布:2012-1-1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畲乡百姓载歌载舞庆祝节日  红叶挂林梢畲歌满山飘  杭州市唯一的少数民…
杭州唯一少数民族举庆典 庆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盼婚 大龄女深陷网恋被骗

  一名24岁、整天无所事事、只有初中文化的男青年,网上编造集团副总身份,在未曾谋面的情况下,竟分别与三名受过高等教育的女白领谈婚论嫁,并成功骗取了女方20余万元。男青年徐某被抓后表示,自己正是利用了大龄女子急于婚嫁的心理才能轻易得手。目前,徐某因涉嫌诈骗已被朝阳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大龄女陷入网恋

  事主宋小姐今年34岁,单身,在一家家装公司做室内设计师,年薪丰厚。工作之余宋小姐喜欢上网聊天。

  去年6月初,宋小姐在网上结识了一名网名为“听风”的男子,对方自称姓徐,某集团副总,公司总部在广东,年薪百万。

  尽管仅见过徐某网上传来的照片,双方未曾谋面,但徐某的幽默谈吐及细致关怀还是赢得了宋小姐的好感,二人在网上谈起了恋爱。恋爱期间,徐某多次以到国外出差为由委婉拒绝与宋小姐见面,对此,深陷爱河的宋小姐并没有产生怀疑。

  9月初,二人开始谈婚论嫁时,宋小姐突然接到“未婚夫”徐某的电话,对方称其公司现在在海外有一项投资,利润回报率非常高,稳赚不赔。但其存款全部用于炒股,手头现金不足,想从宋小姐处借钱。徐某在电话中承诺,挣到钱后便会风风光光迎娶宋小姐。

  被骗15万后报警

  听到这个消息后,宋小姐起初有些怀疑,但想到自己年龄已大,遇到合适的意中人不易,虽然没有见过面,但在言语中宋小姐能感觉到徐某的确很关心自己。经过慎重考虑,宋小姐最终答应了徐某的要求,于三天后将15万元现金打入了徐某提供的账号内。

  钱打入徐某账号后,宋小姐便与之失去了联系,手机关机,网上也没有了踪影。此时,宋小姐还天真地以为“未婚夫”工作中遇到了棘手问题,一时忙于处理无暇与自己联系。

  十天过去了,二十天过去了,宋小姐依然没有与徐某联系上。这时,宋小姐与徐某公司取得了联系,经了解,对方公司并没有姓徐的副总。发现受骗后,宋小姐向朝阳警方报案,并在微博中揭露了此事。

  微博碰到同路人

  很快,一周姓女子通过微博与宋小姐取得了联系。据周小姐称,她数月前也在网上结识了一名自称某集团副总的男子徐某。接触中,徐某总以各种理由推脱见面。日前,徐某还提出向其借钱投资。随后,在宋小姐的陪同下,周小姐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据周小姐反映,她与徐某接触时比较谨慎,还未曾给徐某汇过钱。警方推断,嫌疑人为了拿到钱很有可能会再联系周小姐。警方告诉周小姐,一旦有对方消息立即与警方联系。

  警方设计擒骗子

  2011年12月22日,侦查员接到线索:嫌疑人徐某打电话再次向周小姐借钱投资,并承诺赚到钱后迎娶周小姐。

  为了稳住嫌疑人,周小姐在侦查员授意下,在电话中表达了自己对徐某的思念,并执意提出见面。两天后,徐某如约来到了朝阳区延静里某宾馆门口,经宋、周两位事主辨认,证实是徐某本人后,侦查员分东西两组靠近嫌疑人,成功将其控制。

  行骗专找大龄女

  经讯问,嫌疑人徐某对诈骗一事供认不讳。据徐某供述,他从江西老家来京后,一直没有固定职业。无意间他登录了一家征婚网站,看到很多大龄女青年都在相亲,于是便想利用大龄女急于婚嫁的心理骗取对方感情,从而诈骗钱财。

  在徐某花言巧语的哄骗下,先后有三名女事主受骗,涉案金额高达20余万元。据悉,被骗女事主都是年龄在30岁至36岁之间的未婚女性,均受过高等教育,职业涉及自由职业者、设计师、跨国公司工作人员。本案中,嫌疑人徐某却仅仅只有24岁,初中文化。

  朝阳警方提示未婚者:征婚时需到正规的婚姻介绍机构;尽量不要在网上随意填写手机号码及家庭住址;双方见面时,尽量选择人多、视野开阔的地段;网恋固然美好,但还需提高警惕;在双方确定关系后,需提出见见双方父母及亲朋好友,加深了解,以免被骗。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震惊全美泼硫酸毁容案曝光
郎咸平擒获25岁娇妻樊小纯
个性色彩营造新房的喜气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光影下的体操运动艺术摄影
林静性感写真照片精选 尽显
qq绝对恶搞图片
另有一番滋味的裹布艺术
·社会万象
惊艳世界的最美丽优雅王后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街头惊现大胆激情表演秀
·闫妮被曝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宁财神很紧张[图]
·公职人员粗口屡遭曝光 多因担心工作失误被曝光
·武汉现最牛违法车 两年被扣396分罚款近4万元
·延缓老年人脑力衰退有妙招 10次健脑 受益5年
·安东尼奥尼:现代人的古典悲情
·公公两次强奸儿媳 称其睡相“诱人”给他机会
·七彩生活
人间仙境之西江千户苗寨(
藏地旅行必去的十大小城
·女人至少要经历一次的事
·黄金周,不出远门轻松玩尽情玩
·近期应届毕业生招聘会扎堆
·“第三届杭州网络文化节”现在进行时
·吃两类蔬菜 轻松打造动人曲线[图]
·部分军队退役人员参加社保有新政策
·奇珍异宝
广告大片的另类人体视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关于唐卡珍贵性的说明
从司母戊大方鼎看青铜器演变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