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闫妮被曝已离婚女儿归其抚养 宁财神很紧张[图]
hzlo.com  发布:2011-4-11  来自:广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小贩倒地,城管驾车离开现场法制晚报7月18日报道昨晚9时许,在望京广顺北大…
城管撞倒小贩竟驾车离开现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凭借《武林外传》一炮而红后,外界对闫妮的家庭状况所知甚少。前日,闫妮被曝离婚,女儿归她抚养……然而,各媒体多方求证却仍然没有确切回应,昨日,本报记者拨通了宁财神的手机,问他4月4日微博上的“唉!又离了一对”是否指的闫妮,不料,他的第一反应竟是:“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一直以来,每当被问及老公是做什么的,闫妮都避而不谈,只说:“我和他有个约定,就是采访中绝对不聊他的事情。”越不说越好奇,曾经被一再逼问,闫妮只好表示,自己跟丈夫很恩爱。“平常我在外面拍戏,有时会一个月甚至几个月不能回家,但丈夫很理解我,很耐心在家里照顾孩子。”去年11月的一次采访中,闫妮难得地透露,自己有空也会陪丈夫看看电影,或者下厨做个饭给丈夫和女儿吃。在离婚消息传出后,前日有上海媒体记者致电其经纪人李小姐,对方惊讶道:“你从哪儿听到这个消息的。”之后表示,演员的私事经纪公司都不方便替她们回应,而当记者追问闫妮最近的状态时,她也表示不方便说。

  事有巧合,宁财神4月4日曾发表一条微博,称:“唉!又离了一对。”此言一出,立即引起网友无数评论、跟帖和猜测,有人以为是在说谢晖和佟晨洁,但也有网友称:“我看应该不是在说谢晖神马的,估计是‘武林中人’吧。”而如此言真是针对“武林”,那么“又”应该是指姚晨之后的又一个。

  昨日中午1时多,本报记者拨通了宁财神的手机,被问微博所指是否闫妮,宁财神脱口而出:“闫妮不是早离了吗?”

  当记者马上追问闫妮是什么时候离的,她是否真的有了新恋情以及他微博爆料的“又一对”指的是谁时,宁财神似乎缓过了神来,有点紧张道:“那条微博指的肯定不是闫妮,你千万别乱写,免得我又把人给得罪了。”为了证明自己不了解闫妮近况,宁财神表示,他只是和“老姚”(姚晨)来往比较多,平常并不和闫妮联系。记者再一次问他刚才所说的闫妮早离了是什么时候的事,宁财神此时已经高度警惕:“我不想掺和别人的事,我说的也肯定不是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非洲中的欧洲”:南非
高级会所身材一流的按摩小
为他做什么他会觉得浪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小动物的搞笑抓狂表情
极品性感美女野外火爆写真
06超女新贵厉娜写真惊现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社会万象
52岁邓建国娶90后嫩模娇妻
美国科学家提出惊人假说:
杭州良渚玉架山聚落又现高
街头流浪汉与妙龄女郎亲热
·金华2.17惨烈车祸5死1伤 死者家属索赔120万
·打工仔因偷窥路边“车震”被恼怒车主开车撞死[图]
·《非诚勿扰》首映落在杭州 王菲李亚鹏成神秘嘉宾
·东阳“皇家壹号”老板醉酒暴打57岁保洁员[图]
·湖南第1男寿星钟和圣去世 享年111岁历经3个世纪
·哪来的“周大福金卡” 网友提醒当心升级版“中奖”
·七彩生活
猫冬期清肠排毒食物七宗最
板式家具新贵的选购秘诀
·杭州1月31日到2月17日允许燃放烟花爆竹
·煎茶道到杭州径山寻根拜祖 在日本联盟
·吴山庙会周五开场好戏天天有
·当心变成职场木乃伊
·让女性远离更年期困扰
·进入11月杭城仿佛变身雾都 这个雾茫茫的秋天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宋元瓷器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