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谢霆锋包养2年情妇曝光 人肉搜索疑为富家小姐[图]
hzlo.com  发布:2011-6-21  来自:扬子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女政客在美貌和时尚上下工夫已经不新鲜了,欧洲的女性精英开始展现更赤…
捷克女议员性感日历照曝光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锋芝婚变就像一部连续剧,一天一个版本,昨天又有消息称张柏芝并没有藏子加拿大,而是带着两个儿子先飞米兰;谢霆锋孤单过父亲节后如期到北京参加新片发布会,或将开口说婚变……其实张柏芝究竟是将儿子带到加拿大还是米兰已经不是多关键的事情,昨天更“劲爆”的消息是:“张柏芝被曝怀孕两月,离婚风波暂告一段落”和“传谢霆锋包二奶”,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锋芝婚变”越发展越像美剧,网友高喊:“我不想再看过程了”

传谢霆锋包养2年情妇曝光 张柏芝再怀第三胎

“常规”新闻

张柏芝带子赴米兰

谢霆锋26日谈婚变?

原定于18日晚在四川举行的激情山水旅游文化节大型主题文化晚会中亮相的张柏芝,因为病重未能到场。最近张柏芝因为离婚传闻闹得行踪都飘忽不定,大家都不知道她在哪里,演出方负责人表示已经收到张柏芝的道歉,“张柏芝方面已经发了道歉信,再次说明她确实生病了,道歉态度非常好,我们也就不再计较了。”而香港媒体的最新消息指张柏芝将带两名儿子先飞到米兰,再到温哥华与母亲和姐姐会合,Lucas与Quintus将交给姐姐戴碧芝照顾。而19日父亲节,谢霆锋没有露面。当天,正身在吉隆坡为英皇电影《逆战》开工的谢霆锋,在本月十五日开始放五天假,刚好是最后一天,但他依然继续足不出户。另外,日前又有读者报料指张柏芝昨天凌晨带两儿Lucas与Quintus到温哥华与母亲及姐姐戴碧芝会合,商量婚变对策。但又有消息指柏芝与两个儿子会先飞到米兰,之后再去温哥华会合母亲和家姐。而柏芝居住的阳明山庄至今仍没有任何动静。母子行踪继续成谜。而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26日将出席新片《财神客栈》记者会,届时或将首谈婚变。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韩国超级巨星李在银写真照
清纯美女真的很有明星味
“最美警花”救起跳楼少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人气歌手周鹏超凡脱俗的美
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地震遇难
水下活动
日本极品女优青山伦子写真
·社会万象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暧
现场实拍警方抓捕站街美女
超女黄英成名摇身变成财女
08野外生态摄影获奖作品
·海滩发现神秘无毛长牙怪兽 疑为传说中的吸血鬼[图]
·比布鲁斯
·蓬安县女公务员酒醉后遭残联理事长强奸内幕披露[图]
·90后MM宾馆产子 自剪脐带把孩子冲进马桶
·女孩绍兴求职遇到色老板 为保贞洁从三楼跃下[图]
·受不了被捉弄 一把铁锤,狠狠击碎了20岁少年梦
·七彩生活
白领当心八种精神疾患
暖暖春日迷醉在花之国度
·李嘉欣 避不开风流的纠缠
·女性经期不要吃哪些水果
·春天坐月子关注16个细节
·情人节的最佳催情食物
·驾驶证审验下月起可网上办理
·乳房发育跟激素水平有关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明代:洪崖山房图卷
神秘的柴窑 史上最美的青瓷
收藏印章三大讲究 研究边款成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绝世沧桑画卷十年难一见 故宫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