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李嘉欣 避不开风流的纠缠
hzlo.com  发布:2007-5-1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并非每个红颜都情深缘浅,从钟楚红到林青霞,美人不必等到迟暮,照样能抵达幸福的归宿。李嘉欣的爱情方舟,却一直漂荡无着落,天生的姿色遇见感情上的懒惰不进取,注定只是一堆虚无的筹码。

  如果演技欠佳可以用惊为天人的外表弥补,那么,爱情取舍欠妥当,李嘉欣,你又该拿什么来补习?

  十八年前,初长成的李嘉欣参加“香港小姐”选美大赛,评委之一的倪震被她石破天惊的美貌所震撼。李嘉欣报名当天,倪震已经迫不及待地亲自打电话告诉她:“出于人最直接的本能,我想告诉你,你很靓,我很看好你。”倪震是倪匡的儿子、亦舒的侄子,他追求女人的方式不可避免地直接而浪漫。十八岁的李嘉欣被他坦率的恭维击中芳心,因此当倪震提出:“比赛结束后我会约会你,不管你能不能当选。”李嘉欣不假思索地应承下来。那年初夏,李嘉欣在夺得“香港小姐冠军”后,只身前往太平山顶,如约与倪震共享烛光晚餐。

  一个是才华横溢的才子,一个是闭月羞花的佳人,他们本该成佳偶,感情却因为家长的反对而出现了裂痕。倪震出身于书香世家,自己创办的《YES》杂志每年红利高达数千万,然而李嘉欣除了一张精致的脸庞,既不精通文学也不善于经营,倪震的家人对这个文武不全的港姐自然有所抵触。直率的亦舒在专栏中写道:“两个人之间有了问题及距离,断非持续现时关系可予减少及缩短,与其再走上十年而问题犹在,不如分手。”年轻的李嘉欣要强且敏感,亦舒的文章伤害了她的骄傲,她毫不犹豫地选择分手,离开时决绝地表示:“就算等到我二十多岁,决定也是一样的,分手是迟早的事。”

  李嘉欣之后,暗恋倪震多时的周慧敏勇敢地靠近倪震。在他高价卖出《YES》股份后,周慧敏也放弃了舞台,陪他定居国外,并承受着十五年没有保障的“女朋友”身份。今年夏天,在红馆数万歌迷的见证下,倪震当众向周慧敏求婚,她的坚持终于为自己赢来最辉煌的幸福。倪震年轻有为,家底清白且厚实,离开他时李嘉欣尚且年轻,她的美丽依旧会带给她精彩的爱情。只是,不知道听见倪震与周慧敏童话般的爱情结局时,她是否为当日的草率懊恼过。少了周慧敏那样对爱情的勇敢和坚持,她注定要错过倪震这个完美好男人。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孟广美比基尼浴照香艳冻人
硕果累累的迷人秋色
澳洲超级名模杰西卡·戈麦
叫男人春心荡漾的寂寞少妇
·社会万象
世界最性感女人迷上了孙悦
广州地铁惊现美女脱衣热舞
美女模特街头任人解开内衣
香港第一性感阔少妇徐子淇
·妻子火烧房屋称要杀丈夫全家 东阳消防成功扑救
·外交部第三次严正要CNN道歉:中国人不可欺不可辱
·义乌车主单枪匹马追回被小偷拉车门抢走30万元巨款
·一条放贷短信骗走21万 千万别信无抵押贷款
·陪舞小姐为保护丈夫惨遭男子强暴五次
·浙江将扩大养老保险参保范围 所有企业均需缴纳
·七彩生活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寒露时节的饮食养生
·周日专家为您解读劳动合同法
·杭城最大森林公园明年十一开放
·九招教你忘掉不该爱的人
·娶美女必须克服的四大障碍
·罗列出轨男人的六大症状
·儿童过量补维d会导致发烧
·奇珍异宝
黄金有价钧瓷却无价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古瓷器的取放与保管有技巧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玉出戟方觚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晚年何香凝罕见画作披露
马洪泉:官园结缘蛐蛐罐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