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季节变化如何护理敏感皮肤
hzlo.com  发布:2007-4-28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很多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敏感性非常困扰,有调查表明现在的人皮肤的这种敏感度比例会越来越高,因为受到环境污染越来越多,食品还有各方面的这种因素越来越复杂,所以人的皮肤变得非常容易敏感。
过敏肌肤这样去护理

  这样一些皮肤,
在保养方面最重要的就是你要更多地注重基础保养,而不要太多做一些营养保养,比如最基础的清洁和保湿是非常重要的。

  清洁时:一般来讲在清洁方面,洗脸的时间不易过长,一般不要超过3分钟,另外洗脸水的温度一定不要过高,过高会刺激你的皮肤,还有尽可能你选择的护理洗液是比较温和的,越温和越好。

  护肤时:过敏性的皮肤经常会比较粗糙和干燥,甚至还会有脱皮和湿疹的情况,建议大家要用霜质的化妆品,它能让皮肤控制在一个比较好的湿润度下。此外,尽量选适合自己的品牌,这种产品的温和度和自己肌肤比较适应,不会有再次刺激皮肤。选择好了能够适应的化妆品,并长期使用,可以让敏感皮肤得到调整。

  化妆时:让皮肤状态达到一个比较正常的皮肤状态,这个时候再去选择各种各样的化妆品是比较好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14岁失贞操 安吉丽娜茱莉自
AV女优波多野结衣地震遇难
叹为观止的隐身人体艺术
清纯模特闫凤娇不雅照曝光
·社会万象
江苏一夜抓获上百嫖娼人员
女书记拒潜规被打子宫破裂
性感白领美女的真实自拍
湖北蕲春女教师不雅照外流
·脊椎动物再生能力可被激活 丧失鸡翅完美长出
·夫妻拍688元婚纱照落入消费陷阱 破费近万元
·律师年收入的帖子引争议 38万元不是人均年收入
·富二代美女大学生当模特 肖习佳可人照曝光[图]
·黑龙江鹤岗局长李星光遇害案疑犯影像曝光[图]
·乐清村主任上访交通事故致死 事件曝五大疑点[图]
·七彩生活
造化钟神秀 仙岩梅水潭
谨慎几种风水物的错误摆放
·女人A杯变D杯的3个饮食秘诀
·怎样给宝宝进行音乐启蒙?
·不要让老年人“空巢又空心”
·到底该不该给孩子胸透呢?
·你要比我先"走",好么(图)
·男人如何保护你的“强壮”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端溪双龙砚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民国粉彩瓷平实中见风景 市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彩绘猪形盒
唐朝宫女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