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娱乐八卦 > 正文

外交部第三次严正要CNN道歉:中国人不可欺不可辱
hzlo.com  发布:2008-4-18  来自:人民网  浏览:
推荐阅读
  内地女星潘霜霜与林峰的“床照”流出,床照曝光后,林峰即与女方划清界…
潘霜霜曝第二波透视内衣照
施瓦辛格与施莱弗正式分居 分手原因迷雾重重[
英国王妃凯特性感比基尼照片惊艳曝光[组图]
孙楠高调拒绝验血证清白 称烟都没抽吸毒荒唐[
孙兴招供或免死刑 内地七天王天后上毒榜恐惶一
孙兴吸毒被捕审讯实录披露 因宠爱女友越陷越深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外交部发言人姜瑜17日下午主持例行记者会,回答了中外记者的提问。

  在回答记者有关CNN向中方发出道歉声明的问题时,姜瑜表示,CNN15日发表的声明不但没有对卡弗蒂恶毒攻击中国人民的言论作出真诚道歉,而且还把矛头转向中国政府,企图挑拨中国人民与政府的关系。她指出,中方对此完全不能接受。卡弗蒂的言论不仅是对中国人民的侮辱,也是对全人类良知和公理的挑战。

  姜瑜说,中国人民不可欺,不可辱。中方再次严正要求CNN严肃对待这一问题,立即收回恶劣言论,向全体中国人民做出真诚的道歉。

  姜瑜还表示,中方欢迎世界各国媒体来北京采访、报道奥运会。中方一定会遵循奥运惯例和申奥承诺,为各国记者采访奥运会提供便利与协助。同时,中方也希望外国媒体在采访和报道中能够秉持公正客观和平衡的原则,能够以实际工作来体现媒体应有的职业道德和素质。

  在回答有关达赖与中央政府接触商谈的问题时,姜瑜表示,中国中央政府对于和达赖方面的接触商谈一直抱着极大的诚意和耐心,但是达赖方面始终没有对中央政府的政策做出积极全面的回应。她说,对话的大门是敞开的,关键是达赖要体现对话的诚意,并且要把这种诚意落实在具体的行动上。

  姜瑜还说,中央政府多次重申,只要达赖放弃分裂祖国的活动,放弃干扰破坏北京奥运会的活动,放弃煽动暴力破坏活动,中央政府愿意同他继续进行接触商谈。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香港Y姓男星与百名女子上床 疑患艾滋病[图] (2011年3月28日)
·日本偶像美女渡边麻友惊曝个人性感写真集[图] (2011年4月20日)
·林峰与潘霜霜亲密床照曝光 潘霜霜资料照片[图] (2011年3月17日)
·潘霜霜称手机丢失致艳照外泄 照片来源成谜[图] (2011年3月18日)
·歌手金悦涉嫌诈骗被批捕 称和国家领导人很熟[图] (2011年2月22日)
·女艺人战一被指“天上人间头牌小姐”起诉两网站[图] (2011年2月14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大美女王仁怡靓丽写真
美模在黑山之巅含苞待放
日本最美小姐宫田麻里乃摘
欧美男人野性人体艺术摄影
·社会万象
芙蓉姐姐“西施造型”亮相
钟莉颖酒店激情不雅照曝光
非联盟首脑会议惊现黑玫瑰
赤裸男子街头掀车引民围观
·义乌车主单枪匹马追回被小偷拉车门抢走30万元巨款
·轻信网友落入传销陷阱 周旋一夜脱险
·煤老板600万在衢州娶娇亲 毕福剑证婚鞠萍主持
·科学界无法解释的十大谜题 女人为什么会高潮?[图]
·16岁少女交友不慎被强奸3次 裸照公开后报警
·杨梦婷为还10万巨债替人生子 美貌照片曝光
·七彩生活
七个信号暗示他在床会更棒
西湖柳色新 处处闻莺啼
·过早性行为易患宫颈癌
·宣传部长咋也非法出书
·假如,你的结婚证有期限...
·积水退后消毒第一步
·爱美女性多举哑铃有好处
·杭城近期气温将跌破10℃
·奇珍异宝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端溪双龙砚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西周利簋
专家提开秘色瓷器的神秘面纱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