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罗列出轨男人的六大症状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人梅一定要看“全身照”。因为作为梅中稀有品种,不仅在于其花色美观…
寻访杭州灵峰深处的美人梅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面对自己的男人出轨,有多少女人是在短时间发觉得呢?往往有很多女人知道自己丈夫出轨了那已经是很长时间了。做为一个男人他一旦出轨了必然有很多和以前不一样的行为举止,下面我来罗列一下,如有不对还请包涵。

  1 公司经常加班

  原本这一个不能成立的等式在男人出轨后就会有了这种情况的发生了。一个男人有了外遇那么一定会向自己的妻子吹牛了,于是公司加班成了最有力的借口,当然这要看什么样的男人了。卖苦力的那种是算不上的,相信他们也没那些资本去找情人。

  2 家务从不沾手

  这种男人应该说有很多是女人自己宠坏的。为了让自己的男人能够省力点,于是就什么东西都自己包了,而自己累得却性生活也不想过。你试想一下,一个没有性生活的男人而且在家又什么都不干的男人,能忍受住自己身体上的那种冲动吗?于是出轨就顺理成章了。

  3 手机到家就关

  有了情人的男人一般到家就会关机,一来是因为害怕妻子知道点什么,二是担心情人会打电话过来,所以这样的男人平时一到家不是关机就是调到震动,为了就是自己的陋行不被妻子发觉。一旦你发现自己的丈夫回家就关机那就要小心啦。

  4 短信回完就删

  这种男人的手机基本没有什么短信的,就是有也是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想要从手机里发现什么秘密比较困难,因为他发完就直接删除,毕竟做了亏心事后自己也时常会多个心眼地。不管如何留着那些证据对自己总是不利的。

  5 上床呼噜震天

  不用多说,有了情人以后身体就一定会累。也许是自己的体力跟不上,或许是和情人做得太多了,当库存跟不上需求的时候,那么这样的男人是最累得。所以有了情人的男人上床之后就直接呼呼大睡了,因为他太需要休息了。只有补充了体力,明天才能更好的战斗。

  6 内裤时常穿反

  至于这个问题女人一般都不会想得到,即使偶尔看见一次也以为丈夫是粗心了。其实不然,男人一旦穿反了内裤那一定是干了什么好事,想象一下也许是因为和情人做得时候比较激动,裤子一脱就没翻过来,完事之后就匆忙穿上离去,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情况产生了,女人们要注意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女乘客公交前门暴打男司机
C罗性感女友伊莉娜曝写真
揭秘美国最富盛名合法妓院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80岁老人公然调戏90后美女
艺人惨遭性骚扰却无从还击
清清荷塘暗香几许?
《申花周刊》当家花旦万蒂
·社会万象
奥巴马演讲时频遭苍蝇骚扰
温州本土100公斤金条王亮相
南宁竹溪隐蔽色情淫窝被端
人体中十个最疯狂的事实
·小心骗子出新招:交580元就可评为优获奖
·暑假倒数,狂欢不停: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延期开放至9月
·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戚继光》即将开拍
·女子130万针手绣《清明上河图》绣完后几乎休克
·法官讲了个典故——亲兄弟化干戈为玉帛
·上海浦东新区一在建厂房发生坍塌 2死6伤
·七彩生活
新西湖十景龙井问茶的秘史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职场性格 你是哪一种(图)
·现代男人必学的甜言蜜语
·哪种早餐搭配最合理?
·想幸福吗 修炼这些气质吧
·网络时代的爱情和11个雀斑
·怎样才能生出俊男秀女?
·奇珍异宝
齐白石最大尺幅作品拍
彩绘双龙纹樽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雕刻的基本技法之座垫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沉寂千年的唐代岳州名窑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长话短说·书画》精彩段落
如何鉴定名家书画作品的优劣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