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九招教你忘掉不该爱的人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应采儿与妈妈照片{$html_page$}应采儿妈妈照片…
应采儿妈妈年轻美艳令人惊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感情是人类最为复杂的社会现象,且它不受我们主观意志的控制。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数第三者内心都充满着矛盾和痛苦,常常在理智和情感中挣扎。这时他们最需要的是支持。在这里我们提供一些简单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他们斩断情丝,解除痛苦。

  1、从思想上,要认清他对你是不适当的,你们之间是不会有结果的

  拖延下去,只会增加彼此的痛苦。下面列举出几位婚外恋者的心理感受,以帮助你认清现实,斩断情丝。

  “婚外情的确很刺激,你的感觉如入云霄。但是,你要苦等电话,相聚也只不过一、两小时。星期日是最苦恼的,因为你的“他”不在身边,却在家陪老婆。天下最痛苦的事,莫过于爱上一个你无法拥有的人”。

  一位女人婚外恋者对其它外遇者的忠告是“别陷进去,每个女人都认为,自己的情况与众不同,就是她遇到的那个男人一定会离婚。可是,往往天不如人愿”。

  “外遇使你面对周围许多人深受伤害的愧疚,这些阴影将会一辈子伴随着你,即使你与新欢从此过着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你的内心深处,都将永远盘据着歉意与罪恶感”。

  2、保持距离

  如果你们在一起工作,你要使用敬语对他讲话。离开你以前常去的地方,停止对他的关心。如果你暂时还忘不掉他则很正常,你需要时间,但要记住不要再与他约会或打电话。尽量避免你们在一起,如有可能,可调部门或另找工作。距离和时间是可以冲淡彼此之间的感情的。

  3、不要为自己找借口

  感情的复杂性就在于有时我们自己也难以把握,爱一阵恨一阵。道理、利害冲突也都明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甚至,常常为自己的行为寻找借口,自欺欺人。请记住不要借一些特别的日子,如生日、情人节等,给自己以借口,使婚外情死灰复燃,从而前功尽弃。

  4、清理与他相关的物品

  见物思情是人之常情。 一件小小的礼物也会引起你美好的回忆,幸福的向往。总之,他的每一件物品都能牵动你的心,唤起你对他的思念。因此,要把他忘记最好是把与他相关的一些物品毁掉或收藏起来。

  5、调动我们自身的心理防御机制,平衡自己的心态

  心理防御机制是当一个人在心理上受到挫折或困难时,他使用许多的方式来应对与适应,比如:采取行为直接去处理问题,消极的逃避或用幼稚的方式去应对等。

  心理防御机制几乎每个人都在不知不觉中使用,它是在潜意识中进行的,只是我们没有意识到。在我们的生活环境里,时时处处都有许多的挫折与困难,如不能直接采取行动去处理应付,就需要依赖心理上的机制与措施来适应,它是一种正常且健康的心理现象。

  6、参加一些户外活动及社会活动

  社会交往有助于你摆脱目前的困境。美丽的户外风光,可以使你心情舒畅,调节情绪。认识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于你转移自己的注意力。

  7、做一些你真正关心或感兴趣的事

  婚外情带给你的甜蜜和温馨不是任何事物都能与之抗衡的,唯一能够和它进行较量的是你真正感兴趣的事情。从事你喜欢的工作会给你带来巨大的乐趣,从而补偿你由于婚外情的终止而失去的欢乐。

  8、改变一些会影响你自信的行为和外表

  婚外情的终止可以使你心情郁郁寡欢、自卑、沮丧。对前途丧失了信心。这时你可以做一些修饰和美容或做一些你拿手的工作,这样可尽快的帮助你恢复自信,找到自我的价值。

  9、学会表达自己的感受

  如果你是一个内向或意志坚强,不愿轻易表达自己感觉的人,你需要进行学习。不要强抑悲痛,将它说出来或写出来,这样可以使你的痛苦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宣泄,使你感觉舒服一些。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重庆大学校花金伊彤写真集
台媒称美将在台新领导就职
揭秘“浙大女”事件始末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玛莎拉蒂性感车模的制服诱
港姐向海岚性感写真照艳胜
爱好摄影的长腿漂亮美眉
侯佩岑美丽女人灿烂写真照
·社会万象
洗澡女干露露惨遭母亲打骂
山西女模特半裸彩绘进文庙
萧山湘湖现浙江最大石室墓
美太空望远镜确认存在一个
·温州一鞋材厂老板被合伙人枪杀 嫌犯随后自杀
·年轻人网上晒春节账单 称没有万元难过年关[图]
·顺德悍男杀妻分尸骇人听闻 双乳及生殖器官被割掉
·宁波江东捣毁一特大盗窃团伙 16人有吸毒史
·29岁信用社主任醉驾冲卡 29岁协警被撞身亡
·宁波爆出“苹果艳照门” 已删裸照被维修员恢复
·七彩生活
五款入秋时滋润美颜养生餐
杭州风雨茅庐
·教你几招轻松处理家里男人
·更年期女人 别和性福说再见
·黄金周,不出远门轻松玩尽情玩
·那次翻云覆雨的一夜情 令我终生难忘
·任贤齐杭州演唱会年底上演
·什么是青春期厌食症
·奇珍异宝
《瓷之源》诉说中国10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紫砂壶的收藏如何挑选与鉴别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奇石鉴赏入门必读手册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龙泉窑及龙泉系诸窑的历史渊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透雕象牙梳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