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山西女模特半裸彩绘进文庙 孔子脚下秀人体艺术
hzlo.com  发布:2011-5-17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9月26日,6个女用站式小便器,在陕西师范大学公厕中正式启用,试用完站…
陕西师大推女用立式小便器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15日,山西太原文庙内上演一场人体彩绘秀。三名半裸、身绘中国传统国画的女模特,在孔子脚下“搔首弄姿”,展示人体艺术。

5月15日,山西太原文庙内上演一场人体彩绘秀。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太原文庙,即孔子庙,是祭祀孔子的地方。

  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宣布,未成年人不得入内。夕阳西下,一名身披轻纱、手持绢宫扇、身上绘有国花四朵惟妙惟肖的牡丹花、两只飞舞的蝴蝶的半裸女模,在供奉孔子像的大成殿前,摆出各种姿势,吸引众多摄影爱好者拍照留念。

  据主办方工作人员介绍,这场活动十分适合当下人们对文化、艺术较高品位需求,这无疑也是对低俗文化的挑战,对消除人们对人体艺术的落后观念,正确认识人体的艺术性,是一种引导。

  活动受到了众多摄影爱好者的追捧,纷纷进入拍摄。一位来自太原的摄影爱好者感慨:“这应该成为一种艺术常态。这种现场摄影创作活动,既能表现艺术风尚,又彰显文化内涵,在山西还是感觉挺新鲜的。”

  但仍有一些市民对此稍有疑义。一位姓王的市民说,还是感觉活动挺大胆的,在文庙里展示人体艺术,“似有不妥”。

  文庙,即孔子庙。是祭祀孔子的地方,唐朝封孔子为文宣王,称其庙为文宣王庙。元明以后省称为文庙。旧时,全国许多地区在县一级城镇都会设文庙,文庙内设学宫,是儒生学习的地方。太原文庙建于清光绪8年(1882年),占地31000平方米,是太原规模最大的文庙。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东方丽人难得一见的性感妖
揭秘卡扎菲背后神秘女保镖
日本AV女优苍井空惊现车展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范冰冰激情写真照片尽显火
世界人体彩绘艺术节精美作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卡丁车性感宝贝代言模特
·社会万象
港姐露胸主持“香港先生”
黄浦江畔抓拍的上海美妹
赵薇身穿露肩裙装平胸毕现
非洲有棵产米的大树(图)
·人类行为正在毁掉非洲 美环保局数百卫星照片证实
·人体模特讲述悲惨遭遇 被男友诱惑看A片拍裸照
·以娶处女为耻
·假如人类明天突然从地球上消失
·取款机里“捡”到巨款 涉嫌信用卡诈骗被刑拘
·钱塘江边再现巨骨 疑是八千年前动物遗骸[图]
·七彩生活
欧美歌坛天后超级豪华别墅
猫猫狗狗洗澡的滑稽样[图]
·男性多做家务有益身体健康
·“甜”女人最容易患五种病
·我等有夫之妇离婚 耗费了8年青春
·明星们失恋后谁最酸(图)
·离婚和单身 谁更羡慕谁?
·周星驰与朱茵恋爱历程
·奇珍异宝
徐悲鸿油画人体蒋碧薇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我国古代青铜器的四大特点[图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纯金四门塔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崇教寺遗址屡现散碎文物 有人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