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教你几招轻松处理家里男人
hzlo.com  发布:2007-5-1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新年伊始,正在大家刚刚上班还没从节日的气氛中缓过神来,  正在大家…
名模宫如敏艳照成第一热帖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婚姻是一张爱情与责任的契约,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最终走到一起是一种缘份,如果一个女人不爱一个男人,怎么会嫁给他?而女人们往往在婚后发现,她身边的男人并非自己想象的那么好,甚至产生对婚姻的怀疑。其实,这种思想多来自女人的浪漫主义和完美主义特质。世界上并无完美的男人,也无完美的女人,我们身边的男人不完美,因为我们自己也不完美。如果能以这种心态看待你身边的男人,你就会从内心深处接纳他,接纳他的一切优点和缺点。

  不要试图以自己的好恶去改变一个男人,这是十分愚蠢的想法。要想改变他,只能先改变自己。男人这种动物很奇怪,貌似刚强勇猛,石头一块,但只要你掌握到男人的心理,他就会变成听话的小绵羊,一个可爱的小男孩。为了你自己的幸福,教你几招轻松处理你家里那位男人:

  一、给他足够的面子。
 
  男人最要紧的是面子问题,一个女人要投其所好,就要给足他面子。在任何场合,尤其是在社交场合、外人面前,你一定要表现出,他才是当家的,他的话一言九鼎就象圣旨一般,你对他是百依百顺。这会让他产生无比的自豪感。即使是在同一单位,你的职务比他高,在作决策的时候,你都要事先“请教”他,就算你在心里已经有主张了,也一定要让他感到是他帮你作的决定。在家里,你也不妨这样对他说:“老公,你才是我们家的主心骨、顶梁柱,所以大事你作主,我就只能管小事。”试想,家里能有什么大事呢,还不是些当家理财、柴米油盐之类的小事,因此家里的财政大权你不仅可轻松取得,还让他感到自己被老婆尊重。

  金言1:把面子留给男人,把实惠留给自己。

  二、示弱。

  男人之于女人,最大的差别在于男人比女人强大,如果你让他感到你比他强,比如事业上、收入上,那将是他最不能接受的事情,他也许会因此而离开你。聪明的女人会在男人面前示弱。如果事业上你比他强,就要在家里显得比他弱,让他感到没有他,这个家地球就不会转。比如,当你在厨房里看到一只蟑螂,千万不要自己动手去打它,一定要大声尖叫,并且做出十分恐惧的样子,叫你老公来处理。这时他一定会说:“一只蟑螂有什么可怕的。”然后一脸不屑的表情,抓起拖鞋,“叭”的一声就解决了。这时你要用近乎崇拜的眼光看着他,并对他说:“你胆子可真大!真是吓死我了!”这时男人在女人面前的优越感就油然而生,自然就要在家中担当起强者的角色,什么繁琐的换灯泡、修家电或是什么下力的活儿,你就一定要表现出不会做或者笨手笨脚的样子,他自然就会包揽了。

  金言2:能够让男人做的事,自己绝不亲手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超美的人体模特户外写真集
全球脸蛋最俏最迷人的美女
极度销魂的韩国清纯美肤模
“美版张馨予”海蒂·蒙塔
·社会万象
央视主播康辉流涕坚守播报
传布什不久离婚只为赖斯
80后女导演劲爆写真惹争议
街头抓拍的MM真的很性感
·浙江规模以下企业未出现倒闭潮 数量基本保持稳定
·宁波一拆迁办用房开起按摩店 从事色情服务[图]
·公交车不让逆行小车酿事故 交警认定小车负全责
·兰州一宾馆内暗藏摸吧 学生光顾10元任意揉捏[图]
·红楼选秀“牛市不败”
·萧淑慎眼神涣散大声喊冤 二度吸毒案开庭受审[图]
·七彩生活
端午节自己动手巧做美味粽
骚少妇功夫胜过嫩少女
·年轻人如何选择避孕方式
·营养能够改变少女的平胸
·娶美女必须克服的四大障碍
·晚餐不当导致八大疾病
·平时这样喝茶最容易上瘾
·网络上谈情说爱五种心态解析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收藏金银器有讲究 真货无惧酸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细品文革粉彩人物罐
蓝釉金彩盘价值判断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西周利簋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