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收藏 > 收藏图片 > 正文

《瓷之源》诉说中国1004年瓷史春秋
hzlo.com  发布:2008-11-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董璇和高云翔在机场牵手的照片曝光,两个举止暧昧态度亲昵,相恋传闻也随之…
高云翔董璇“姐弟恋”曝光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工艺品中的奇葩
揭秘古代象牙雕刻真伪鉴定的秘诀
隽美古雅的明清雕花板 室内装潢“新宠”
巨型昌化鸡血石惊现金华 角逐第一称号
春秋时期刀币千年不衰
河南绿玉王“中国长城”婺州显真容
 
(《瓷韵1004》雪景花瓶)

  献礼千年华诞,景德镇发行“瓷都千年纪念珍藏瓷”。

  “中华向号瓷之国,瓷业高峰是此都”。在中国陶瓷漫长的发展历程中,景德镇以集大成者的英姿,成为世人仰慕的瓷都。

  自公元1004年,宋真宗赐名“景德镇”以来,景德镇,倍受了1004年的举世瞩目,也经过了1004年的风雨历程。“若非一番寒彻骨,哪得梅花扑鼻香”,陶瓷人深深的懂得这个道理,经历了诸多的艰难困苦,也进行了不懈的艰苦奋斗,最终取得了辉煌的成就。

  公元 1004年置镇,公元2008年置镇1004年,1004是景德镇标志性的数字。经过 1004年的艺术积累,1004的技术革新,1004年的文化积淀,如今的制瓷圣地—景德镇,已是锦绣昌盛,朝气蓬勃。为传承千年陶瓷文化,展现国粹陶瓷的艺术风采,重振瓷都雄风,扩大瓷都对外文化交流影响,为促进瓷都陶瓷艺术的发展,在景德镇市政府的倡议指导下,以“弘扬民族文化、推广瓷都品牌、发掘名家精品,保护传统工艺”为宗旨,由景德镇文物局、瓷局领导组织,历时4年,反复遴选工艺创意,隆重发行“瓷都千年纪念珍藏瓷”首款产品《瓷韵1004》珍藏套瓶,真正是以瓷都最本色的瓷器文化为千年华诞献礼。《瓷韵1004》由年满80岁的老一辈陶瓷艺术家、当代绘雪景大王凌宗正先生创作设计,由中国文物学会、景德镇文物局、景德镇瓷局联合监制发行,全球限量发行1004套。前不久,这套雪景花瓶己得到了国家专利局颁发的专利认证书,以其精堪的陶艺技艺,再度向世人展示瓷都景德镇的风采,迎来举世瞩目的2008北京奥运会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漂亮女模特内衣写真秀火辣
秋日小径里的清凉美少女
冷艳美女小思的处女作
美女黄奕紧身内衣装性感写
·社会万象
刘烨姚晨激情床戏被令删减
李嘉欣秘密逼婚失败再度梦
张柏芝罕见半裸写真照片曝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田亮经纪人的“牛×”论
·三同性恋男子同床偷欢 一男兴奋过度被勒裸死在床
·提秘好莱坞独行客蒂姆·伯顿的传奇故事[图]
·浙江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人均每月多领135元
·新闻出版总署界定恐怖灵异片《西游记》等不在列
·滨江交警大队首创的行人温馨提示语
·七彩生活
杭州六和塔 月轮山上闪耀
阳光下的绿萌
·今年市民能在菜场超市买到农民直销菜
·这些食物千万不能给宝宝吃
·女人30岁前应该明白的事
·埃及艳后让人吃惊的妖艳秘诀
·情人节令人心痒的韩版pose
·穿高跟鞋能改善性生活 提高性能力
·奇珍异宝
罕见宋汝官窑象鼻贯耳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唐代精美金梳背
收藏的最高境界在于发现
世界名画之莱顿作品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黑漆描金药柜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书画投资必须谨记的六大提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