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上海地铁再现情侣卧轨自杀 现场画面相当血腥[图]
hzlo.com  发布:2011-5-2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两年时间里公司董事长对女员工性侵犯30次?3月28日,在温州打工的女子吴小姐…
温州一老板对女工性侵30次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上海地铁1号线情侣卧轨殉情后又一对情侣跳轨自杀 网友微博爆料,29日清晨,上海地铁1号线有一对情侣卧轨殉情 ,现场的画面血腥。

另据新闻晚报报道,7点43分,1号线通河新村站,发现外来人员进入隧道,地铁方立即采取紧急措施。记者从地铁运营方获悉,8点左右,现场处理完毕,列车逐步恢复运营,影响1号线运营近20分钟。

上海地铁官网上显示,7时43分,1号线共富新村往上海火车站方向因人员进入线路,正在安全确认与处置,预计影响10分钟以上。不久,官网又进行更新:8时01分1号线运营恢复正常。 据了解,当时开往上海火车站方向的列车正进入通河新村站,突然一男一女双双跳入轨道,司机立即采取紧急制动,但由于列车仍有惯性,还是撞倒了乘客。男子当场身亡,女子则被撞成重伤,立即被送往附近的仁和医院抢救。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在现场留下的一个女式背包里,发现了一张上海某职业学校的学生证,这是否就是该跳轨女子的学生证,还有待于考证。目前,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日本性感名模大展优美曲线
80后日本著名AV女优很火爆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据说是莫文蔚被封杀的写真
韩国人气最旺的十大车模
自然流畅穿出小明星感觉
《大长今》连生伴演者朴恩
·社会万象
杭州“名妓”若小安成红人
80后女明星车晓嫁山西首富
揭秘古代王妃临幸侍寝秘闻
口罩姬美少女爱川半裸热舞
·中国文联艺术基金扶持项目小型vr舞台剧《狼》首演成功
·女硕士贾贝娟和匡娟华广州遇刺 花季少女惨遭摧残[图]
·徒步5小时送物资 苍南籍特警张卓抗震救灾侧记
·篡改草甘膦报告,国际癌症研究机构麻烦大了
·漯河文化局长短信门事件揭秘 黄色段子遭曝光[图]
·男子长相酷似刘德华出歪招 非法募捐遭驱逐[图]
·七彩生活
杭州西溪湿地的原生美
口述:我在饥渴中变为熟女
·嫁给你,是因为从脚暖到心
·把自己“吃”得更漂亮
·与月经周期相适应的饮食
·专家:办公族年过30不宜躺着洗头
·男人什么时候会最爱你(图)
·早晨食欲不好怎么办?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西周利簋
辨识瓷器真伪悟性很重要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韩熙载夜宴图的故事 乱世最后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细说翡翠“新”与“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