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街头发卡族游走车流间 “暧昧卡片”背后藏污纳垢
hzlo.com  发布:2007-11-6  来自:钱江晚报  浏览:
推荐阅读
长相可爱的27岁台湾留法女学生杨雅晴,今年暑假展开“在巴黎吻百个男人”行…
台湾美女法国狂吻百名男子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在杭城的风景区和主要入城口,只要不下雨,每天都能看到一些“发卡族”,他们穿梭于车流中间,把一张张小卡片麻利地塞到外地牌照的小车里。

  这些卡片上写着拥有“各类高级女性会员”,声称提供“陪聊、陪商务应酬、陪玩”等各种服务,内容暧昧……

  于是,本报记者从探访马路上的“发卡族”开始,一步一步,调查卡片背后的猫腻……

  【入城口】发卡族游走在车流中

  闸弄口新村,交通日日繁忙,但有这样一群“发卡族”,他们就靠着繁忙的车流过日子——车子排的队伍越长,他们的机会越多,他们的工作就是——往车窗缝里塞一些内容暧昧的小卡片。

  “这卡片上印的是什么?”记者问他们要了几张,只见卡片的正面印有美女头像,背面则是联系方式和收费明细:“本俱乐部面向社会各界人士推荐青春靓丽女孩,只要您拨个电话,我们的会员马上就会来到您的身边……热线130**99****”

  “这么多卡片,发发也挺辛苦的吧?”记者以也想入这行为由,与其中一名青年小王套起了近乎。

  小王,22岁,贵州人,1年多前来到杭州。可由于学历太低,小王找不到工作。一个月前,一位朋友给小王推荐了一份工作,说是包吃包住,每天还给25元钱。小王一合计,就开始在马路边发起了这种卡片。

  记者观察了一下,小王专盯外地车辆下手。特别是看到宁波、上海等地的车,他们立即就会上前塞小卡片。闸弄口新村公交车站负责交通的协警老周常能看到这群人在车子周围窜来窜去。他告诉记者:“这个路口的车流量很大,很多都是直接从高速公路下来的外地车,所以‘发卡族’会在这里频繁出没,最多的时候,一天会有十来个人在这里转悠。”

  【风景区】满地卡片忙煞环卫工

  在西湖边的环城西路与庆春路交叉路口,同样有几名男子在发卡片。远远地开过来一辆上海牌照的本田雅阁车,一名黑衣男子和一名红衣男子同时上前,在左右两个前车门的玻璃下塞进了两张卡片。

  车主摇下玻璃,看也不看拿起来扔到了马路上。绿灯过后,马路上卡片多了许多。这里是24小时保洁道路,环卫工人不时地过来打扫。他们告诉记者,这些人在这里发卡片好多天了,多的时候有七八个人同时在发。一天下来,环卫工可以扫到两三百张卡片。

  看到这些卡片,环城西路边上一位负责停车的保安摇了摇头:“这些人天天都在,拿他们没办法。城管执法人员来查了,他们就跑了,等执法人员走了他们又继续发卡片。这里交通繁忙,很多外地车本来就不熟悉道路,他们在汽车中间穿来穿去,有些车为了躲避他们发生了交通事故。”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胡陈囡粉艳肚兜喜闹桃花节
歌坛新星金美儿写真照与档
你有单身女人9大特征吗?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内衣模特小姐秀的不止是身
2009宁波车展美伦美奂的模
干露露芭蕉护体全裸写真照
美女朴宝英成韩国影坛新星
·社会万象
色男隔窗用手机拍裸女洗澡
台湾槟榔西施真实生活实拍
港媒曝光女星接客卖淫内幕
解密古代娼妓们的真实生活
·19岁男子强奸朋友12岁女友 只因其长得太漂亮
·福建富豪曹德旺欲捐43亿股票做慈善遭质疑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批驳登月骗局说
·90后农民工王俊旺舍身救人被车辆碾压遇难
·新昌问题胶囊送检样品已检出2批铬含量不合格
·手机色情背后惊人利益链条曝光
·七彩生活
夏季女人六大不宜
“白骨精”为何30岁还不嫁
·孕妇警惕“特别危险期”
·如何巧选玩具帮助宝宝减肥
·"恐婚症"正在流行中……
·这样抹白糖能去除嘴唇死皮
·生活饮食改善肌肤10方法
·早餐忌吃牛奶加鸡蛋?
·奇珍异宝
西周千年青铜编钟重现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谁是我国最早著录青铜器的第
彩绘漆秘器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唐代精美金梳背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鄞州古墓葬惊现三国文物 再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