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女子喂患病丈夫敌敌畏亲眼见其毙命 已照顾7年[图]
hzlo.com  发布:2011-6-11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
上海街头成清凉辣妹集中营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当卧病在床的丈夫难忍病痛,再次在深夜里喊叫时,已照顾丈夫7年的妻子刘祖枝没有再耐心劝慰,而是生气地递上了敌敌畏,并亲眼看着丈夫饮毒毙命。

在庭审现场,刘祖枝一直在哭

  昨天上午,涉嫌故意杀人罪的刘祖枝在市二中院受审,从头哭到尾的她反复称自己“真的不是故意”。因刘祖枝曾对婆婆尽过孝心,死者的4位兄弟姐妹联名为她求轻判,并放弃民事索赔。

  妻子承认毒药杀夫

  昨天上午9时40分许,刘祖枝被法警带进法庭。中等身材的她步履沉重,边走边在旁听席上扫视,但未见到家人。站定被告席,她未及开口,就已经痛哭流涕。

  现年49岁的刘祖枝是河南省罗山县人,初中没毕业的她对于审判长宣读的被告人诉讼权利,半天没明白什么意思,审判长耐心地向她逐一解释,并提醒她要控制情绪。

  检方指控,刘祖枝于去年11月8日凌晨3时左右,在朝阳区十八里店乡其暂住地内,因不满患病丈夫秦某(殁年49岁)喊叫,影响他人休息而与丈夫发生口角,后将其暂住地内备有的敌敌畏提供给丈夫服用,造成丈夫中毒死亡。检方认为,刘祖枝故意非法剥夺他人生命,致人死亡,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对于指控,刘祖枝当庭承认属实。

  曾照顾卧床丈夫7年

  刘祖枝说,她与丈夫是同乡,1981年结婚。婚后两人感情很好,但因丈夫没有生育能力,两人一直没有孩子。结婚后的第8年,他们领养了一个女孩,“我们一家三口很幸福”。

  2003年,在京经营早点摊的秦某得病了。刘祖枝的养女说,父亲起初总是摇头,用手拿东西时总是颤抖,生活不能自理。母亲曾带父亲到医院检查,结果诊断为小脑萎缩。

  刘祖枝当庭说,秦某的病是遗传,他的母亲、舅舅都得过这种病,“医生当时说治不好,最多能活个一年半载,让我好好照顾”。当时,她很难过,“他对我挺好的,我也想让女儿有个完整的家”。她不再让秦某干活,而是在家静养。两人之前开的早点摊也关了,她独自一人卖煎饼支撑家庭。

  幸运的是,秦某活了下来,只是记忆力开始衰退,无法走路,只能呆在床上。刘祖枝说,她每天照顾丈夫,丈夫也离不开她。

  2007年,她回老家办二代身份证,让姐姐帮照顾丈夫3天,结果丈夫不吃饭,催她回来。“这么多年,我全心全意为我丈夫,他生病后我没有嫌弃他,也没有怨言。”

  秦某的家人及房东也在证言中说,这么多年,刘祖枝艰难度日,但一直对秦某照顾不错。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登上石坑崆让自己逍遥成仙
让男人想入非非的挑逗动作
童星林妙可身价赶超章子怡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前凸后翘的成都俏少妇
林心如激情肉搏照曝光
叶璇戛纳激情写真照曝光 大
·社会万象
暨南大学女大学生离奇坠楼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23岁美女白领因胃溃疡去世
上海年轻女子疑遭恐吓坠楼
·波霸乔丹宣布怀孕明年夏天三度当妈(图)
·成变相的商品房买卖 温州个人合作建房走向终结
·非洲惊现神秘“龙虾”民族 人人只有两个脚趾头[图]
·选秀节目脸有千面嘴有一张?
·小天鹅因不能生育也闹分手 此现象极为罕见
·美总统奥巴马插队点单求谅解 现金不够显尴尬[图]
·七彩生活
风荷御酒坊“芙蓉万斛香”
沙巴享受海岛风情
·绝不注水的黄牛丸(图)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青春期少女手淫解答
·节后一周 杭州市民游西湖半价优惠
·女才男貌 另类男女关系
·女人挣钱少就没有地位吗
·奇珍异宝
商代王妃墓的玉雕
花鸟同治花瓶,完整难得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四个妙招轻松识别古碧玉真伪
嵌红铜狩猎纹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