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心灵鸡汤 > 正文

从打火机类型看男人性格
hzlo.com  发布:2007-10-24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美国警察扫黄的震撼场面{$html_page$}{$html_page$}{$html_page$}{$…
美国警察扫黄抓妓场面实录
只需三招,轻松隔离坏情绪[图]
白领长期熬夜易患上抑郁症
都市女性性幻想对象竟是民工
究竟如何与妒忌心强的人相处?
如何轻松应对异性的性骚扰?
当你60岁时会后悔什么?

  就如同不同的着装将女人们分成不同的类型一样,不同的打火机也标识着不同类型的男人:

  A一元钱一只的打火机

  B精致漂亮的名牌打火机

  C造型各异的打火机

 

 

 

   A男人们用这种打火机时往往是随用随弃,或是随手把它扔给一个正在团团转着找火的老兄,然后把它忘记。因此我们可以猜测,常用这种打火机的人往往是不拘小节的人,他们讲究实用,相当务实。

  B毋庸质疑,这是他们的爱物,也是外人窥视他们内心的一个窗口。比如色彩,有人曾断言,金色火机的主人往往比较外向,有追求奢华的倾向(或者还比较喜欢炫耀),银色火机的主人则可能比较安静内秀,心思浪漫而细腻,而喜欢另类色彩如紫灰或黑色的,则多半个性独特,并以自己的独特为荣。

  C喜欢以这类打火机的老兄是一个热爱生活,对生活充满情趣的人。他们通常较仔细,好奇心强,做事有自己的主见,相对固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老婆不甘寂寞睡了上司的床
安徽桐城客车惨祸7死10伤
美网民呼吁追杀马英九千金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张柏芝最新写真图集
丰腴迷人的俄罗斯性感模特
上海极品美女小护士梅梅
人见人爱的大眼美少女
·社会万象
狄娜被称“最性感军火商”
温州龙湾破网络招嫖卖淫案
内衣名模雪碧恶搞A片爆红
聆听中华飞天的脚步声:中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30多人半年没拿到工钱 劳动监察部门帮你讨工钱
·体操名将桑兰博客炮轰保姆 贴出照片大诉苦衷[图]
·找“熟人”搭车回家 途中竟然被司机强暴
·工商局长爆食品行潜规则:鲜亮辣椒是硫磺熏的
·西安世纪金花钟楼店持枪抢劫案始末披露[图]
·七彩生活
盘点香港女星小老公及豪宅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
·明星婆媳关系冰火两重天
·七个小方法调整好内分泌
·孕妇每天应该喝多少牛奶
·杭州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再次下调
·杭州河道终于要开辟垂钓区了
·杭州延安路上促销成了强迫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明青花村童风筝碗[图]
毕加索与女友交欢画像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祥瑞文物——葫芦瓶
杭州也有“兽首” 藏家称值1
透雕象牙梳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缠枝莲纹螺钿黑漆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