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hzlo.com  发布:2010-10-13  来自:新华网  浏览:
推荐阅读
深圳罗湖公安分局治安管理科按照分局“平安鹏城10”行动工作方案的要求,积…
深圳卖淫嫖娼男女酒店被抓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美国纽约市男子胡安·J·罗德里格斯为获得一名亿万富翁开出的百万美元奖金,10日在费城举行的总统奥巴马助选集会上裸奔,遭到逮捕和指控。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据外电报道,当时,奥巴马和副总统拜登参加集会并向大约1.8万名支持者发表演说。罗德里格斯在奥巴马面前跑出几步即遭警察逮捕,11日被控以在公众场合裸体、行为不雅、扰乱公共秩序等罪名。

  亿万富翁阿尔基·戴维之前在个人网站上宣布,将向首名在奥巴马面前裸奔者提供100万美元“奖赏”。戴维自称奥巴马“粉丝”,认为裸奔是一种年代久远的吸引注意力方式。他说,获奖者必须裸体、喊他个人网站的名字6次,“赢得总统瞩目”。

  戴维告诉《旗帜周刊》记者,“我看到录像并证实裸奔成功后”将兑现承诺,罗德里格斯“不会收到支票,而是现金”。

  当日同场集会上,一名奥巴马“粉丝”朝总统扔出一本书。美国电视媒体画面显示,这本书飞过奥巴马头顶,总统正在演说,似乎没有注意到。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拉斯维加斯奢靡派对大曝光
郑大世爱上韩国头号大美女
盘点五月全球最佳摄影作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西洋平面模特经典写真艺术
日本最美足球宝贝美胸细腿
韩国极品少妇半裸家中自拍
豪乳本天成 不用去雕饰
·社会万象
一10岁小男孩深夜被拴树上
拉斯维加斯奢靡派对大曝光
2009伦敦情色展览现场实录
安徽庐江合肥学院曝艳照门
·金华一男子酒后行凶致三死一伤 歹徒已被控制
·宁波万豪中心电梯乘客惊魂 电梯从28楼直降19楼[图]
·论酱油营销的极致:不仅鲜在口,更要鲜入心
·“山寨”燕窝发布会官员身份经官方证实为假
·江苏常州千万富婆母女家中遭勒死 凶手被判死刑
·成都公安局收巨幅“不作为”锦旗 禁路人拍照[图]
·七彩生活
让牙齿更白的10种食物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专家提醒男性不应陪妻子分娩
·青春期的男孩需要注意什么
·温柔抚摸可降低女性血压
·男子换年轻心脏后性格也变年轻
·从"疯狂主妇"学夫妻之道
·想单身 先牢记这31条原则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瓷器中的“伪款”与“伪器”
褐釉鸡冠壶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月亮之神”翡翠
戗金龙凤纹卮
鎏金三钴杵纹阏伽瓶
邮政贺卡收藏中的专用术语
齐白石书法精品现身广州 字
“秋江待渡图”石章 罕见田黄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