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婚嫁 > 婚姻图片 > 正文

老婆不甘寂寞睡了上司的床
hzlo.com  发布:2009-5-1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4月13日,长沙,湖南省儿童医院准备提取角膜前的祥子,旁边的孩子不停的哭闹…
婴儿吃奶姿势不当窒息死亡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与女友疯狂车震的刺激故事
男人不再爱女人的6大预兆 手机不离手
神秘土耳其浴室里面选新娘
八个秘诀让你成为恋爱达人
完美新娘的18招美丽秘法

一位苦恼的女士来信说:我结婚好多年,有个女儿。丈夫各方面都配不上我,我们感情一直不太好,凑合着过到现在。最近由于丈夫在性生活上的表现越来越差,我就更不愿回家。

    为了填补空白,我开始追求自己的上司H。我用尽心机接近他,终于我们成了情人关系。他常带我出去吃饭,单位里最好的待遇让我享受,还常开着公车带我兜风,送我贵重礼物。后来,我与H的事被丈夫发现,他竟像没事似的,说:“谁叫自己没本事呢!事业上没能耐,床上没功夫……”丈夫心安理得地享受我从H那里得来的钱物。我心理失衡,索性又去引诱另一位上司G……在单位,我对男同事很热情,可对女同事理也不想理,我甚至认为她们都是我的情敌。我知道自己有些心理变态,可我又忍不住。我该怎么办?

    心理指导:

    苛刻一点说,这位女士有些堕落。婚姻不满意,丈夫性无能,本可以名正言顺地离婚,另寻配偶。真的这样做了,别人是不会说任何闲话的。但她却做出勾引其他男人的事,无论有多少理由和无奈,都显得苍白无力。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图] (2011年4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俄罗斯超模Irina性感唯美写
janosch.s经典人体艺术写意
暮羽優奈震憾迷人深沟
少女美妙身段让人浮想连篇
·社会万象
成都大二四女生不雅照曝光
林丹身价一夜间飙升达3000
芙蓉姐姐胸口开洞诱惑十足
牡丹仙子艳照再度引爆眼球
·你的驾驶证是否面临注销 本月底前还来得及补救
·黄小茂离开对市场格局影响不大
·味觉名片:四博茶 世界品 传播茶文化[图]
·娄底18岁青年醉酒后梦游 玉米地里奸杀72岁老妪
·河南一保洁员当上浙江“村官” 照常扫街道[图]
·女记者曝光情人裸照 茂名市副市长正接受审查
·七彩生活
客厅与厨厕窗间的风水秘密
保定野三坡精品图片
·女性越难怀孕生男孩机会越大
·蛋清去黑头的体验报告
·西湖新型自划船每小时30元
·解析七大最易偷情职位关系
·信息安全防护 您有好招吗?
·拱墅老年公寓正式开张
·奇珍异宝
白蕉大智若愚的硬笔书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全国山河一片红曝出天价 368
古瓷器收藏要把握好几个尺度
绝世珍品雍正粉彩瓷海外漂流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细说翡翠“新”与“老”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如何辨析瓷器的釉色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