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杭州养老保险缴费比例再次下调
hzlo.com  发布:2010-1-15  来自:杭州日报  浏览:
推荐阅读
2009年6月26日,台北一家“茶室”,性工作者Miko在自己的“工作间”内换衣。…
真实揭秘台北的公娼与暗娼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记者从杭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过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核准,杭州市区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下调1个百分点,企业的用工负担因此进一步减轻。

    2009年1月1日,为应对金融危机、减轻企业负担,在确保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按时足额拨付及职工社保待遇不受影响的前提下,杭州市正式下调杭州市区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参加市本级基本养老保险的市区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由工资总额的19%调整为15%。

    如今,为进一步降低企业用工成本,从2010年1月1日起,市区用人单位基本养老保险费缴费比例调整为14%,我市还将继续扩大企业养老保险覆盖面,努力夯实缴费基数,提高基金征缴率,清理规范统筹项目,有效提高基金抗风险能力,确保养老保险制度的可持续发展。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星朴敏英清爽写真
令人震憾的日本人体彩绘艺
“潘金莲”王思懿用身材诠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社会万象
布鲁尼在床上激情裸照曝光
“台大十三妹”校花受热捧
伦敦街头惊现内衣版杰克逊
兽兽转行卖法国美酒很妩媚
·陕西大荔县一夜连发4起凶案 歹徒叫嚣见人就杀
·世界上敢叫板人类的怪鸟 食火鸡眼神犀利鸟喙致命
·冰冷江水中托起女子 金华军民自发祭奠军官孟祥斌
·多款薯片致癌物含量偏高,大家警惕!
·“老顽童”郭涛见证“乱世爱情”
·老农几十元买来的喂鸡破飘 竟是价值千万的珍宝
·七彩生活
让面色细腻红润的食疗秘方
泰国“四月天” 夏日新景致
·边做饭边美容的6个小窍门
·男人的一半=女人的一生
·男性冬季健身贴心小提示
·耳朵一直嗡嗡响 原来是“耳中风”
·提醒:不要用酸奶喂婴儿
·生活在四大城市的单身女人
·奇珍异宝
揭密古玉的鸡骨白沁色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玉带饰
方如椿款描金山水人物纹黑漆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宋元瓷器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中产阶层如何用10万元购版画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