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hzlo.com  发布:2013-10-23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杭州余杭惊现木乃伊!昨晚7点,出现在微博和网络上的这个消息,一时让众…
微博盛传老余杭挖出木乃伊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诱惑你的梦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一夜秋风带来了秋的寒意和清爽,飘落的黄叶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在我国,秋天显然是最好的季节,空气清新、秋风送爽,但你的居室是否也能媲美秋季的好空气和舒爽感受?这可没那么简单。家居内也存在着一系列的污染问题,而室外空气污染给居室环境带来的影响也不可小觑,诸如各类病菌和PM2.5细颗粒物等都给我们的健康带来威胁。

故而家居健康问题引起了越来越多消费者的重视,而要解决这些问题,选用具备更多健康功能的空调,也是主要解决方案之一。作为外资空调的领导品牌,松下空调一直以变频以及健康舒适技术见长,“nanoe-G清新技术”以及“速暖技术”等,均受到了业内人士和众多家庭的好评!而作为这两项领先技术的“集大成者”——松下尊铂、怡岚和怡迅系列,同样得到了市场的广泛认可!

松下空调2013怡岚系列 太空银外观

健康家居的守护者,松下空调注重“内在美”!松下空调的制冷制暖和恒温舒适方面不必多言,松下原装直流变频压缩机凭借深厚的设计功力和高精度的制造工艺,配合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不仅噪音震动更低,温度更稳定,从而确保松下空调在制冷制暖的卓越表现。

松下空调nanoe-G清新技术,守护健康家居!

对于至关重要的家居健康表现,松下空调尊铂、怡岚和怡迅三大系列产品,针对粉尘、细颗粒物、细菌等问题做足针对性措施。比如,当前空气污染的首要问题就是PM2.5细颗粒物的危害。松下尊铂、怡岚、怡迅系列,均采用了nanoe-G纳米离子清新技术,通过nanoe-G装置持续产生大量纳米离子,并通过空气循环传播到家居中的每一个角落,主动捕捉细颗粒物、粉尘和细菌,其中2013怡岚系列PM2.5细颗粒物去除率高达99%,除菌率则高达94%,另外,纳米离子甚至可以深入衣服、床褥、地毯等纤维内层,达到去除细菌的效果,同时还具备很强的自净能力,消除附着到空调上的细菌,奉献无微不至的健康家居关怀!不仅是“美的享受”,松下空调让冬日家居“暖意融融”!时间进入十月中下旬,冷空气南下的消息不断,北方部分地区甚至开始降雪,寒冷的冬天已越发接近,更不要说湿冷且没有供暖的南方地区,如何取暖过冬?已经必须开始打算了。在没有暖气供应的地区,空调取暖是主要选择之一,那么松下空调的制暖能力究竟如何呢?说到空调的制暖效果,其衡量标准也很简单,制暖速度快不快,制暖能力强不强,是否能保持温度恒定等等……松下空调多款产品,均采用了全新的速暖技术,使得压缩机可以快速启动,同时配合风量和热交换器温度进行综合分析和调整,让用户在低温天气下享受更快速的制暖效果!

松下空调 “速暖技术”,制暖速度更快!更强劲!

松下空调还针对制暖方面做了全方面的优化,这些优化包括壁挂机采用的全新四折蒸发器加强热交换效率,有效增加了制暖能力;空调控制程序的优化改进;全新风道和贯流风扇带来的风量增加等等,都不同程度的提升了制暖能力。除了核心制暖能力的提升之外,一些巧妙的功能性改进也进一步推升了松下空调的制暖能力,比如尊铂系列柜机就增加了足部制暖功能,利用热空气较轻的原理,针对足部集中送风,从脚到头使得人体暖意更足。并且尊铂等柜机的电辅助加热功能,在原本已经较强的制暖效果基础上再次加码。

松下空调制暖系统五大优化

除了上述技术之外,松下空调还采用了一些特殊技术来进一步增强空调的制暖能力,比如在特别冷的冬天,有些空调的压缩机可能会因为长期处于低温之下而导致启动困难和运行效果不佳,松下空调2013怡迅系列采用最新研发的压缩机加热技术能够大大改善这一问题,制暖速度更快。同时,松下独有的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也在制暖方面能帮上忙,快速智能的感应人体状态和位置,能更有效的进行送风制暖。

点击浏览下一张

松下空调2013怡迅系列 水晶蓝外观

当下,空气污染是一大问题,而不断变冷的天气是另外一大问题,要解决这两大问题,具备全面的健康保护功能,并且制暖强劲的松下空调无疑是一件难得的舒适家居利器。无论是功能强大的尊铂、怡岚、怡迅系列,还是其他众多的拥有强化制暖设计的松下空调产品,究竟如何在秋冬季选择一款实用的空调,相信您已胸有成竹!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精彩无限的创意摄影作品
全裸婚姻 脱掉心灵的内衣
最美体坛宝贝马诺爆红网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男人专用的板凳
小小年纪就懂得卖弄风骚
野性十足的台湾性感宝贝
骚女郑敏大曝性感写真集(
·社会万象
令人深省的社会示众现象
中国员工惨遭韩国高层暴打
揭秘空姐空少体检全细节
揭露七大神秘怪云背后奥秘
·林志颖也“抠门” 买郭德纲5折书遭调侃[图]
·浙江提高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人均每月多领135元
·老太太凌晨卧室身亡 抑郁症“魔鬼”把她带上绝路
·将实事办到群众的心坎上 东风公司2015年“三万”活动纪
·男子工地搭台让妻跳脱衣舞 称雇别人演还得给钱
·12岁女孩教人化妆雷翻网友 光睫毛就有数百副[图]
·七彩生活
杭州胡庆余堂
羽绒服这个穿法即保暖又显
·瘾君子即使在年轻时就戒烟 其危害也不会消失
·解密男人对女人十大期盼
·杭州国际马拉松赛周日开跑
·饭后大量喝酸奶会增肥
·能感染男性的“妇科病”
·工商银行将升级电子银行系统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大唐盛世 陶瓷史上的里程碑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品陶渊明的和谐栖居 欢然酌春
影青瓷酒注及温碗
防止缩釉的常用方法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褐釉鸡冠壶
纯金四门塔
紫砂壶收藏投资三步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