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万象 > 正文

美总统奥巴马插队点单求谅解 现金不够显尴尬[图]
hzlo.com  发布:2014-8-29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奋斗八年,芙蓉姐姐荣归故里。从谩骂到争议再到励志,昨天,在短裙、黑丝袜…
芙蓉姐姐荣归故里开演唱会
美总统奥巴马插队点单求谅解 现金不够显尴尬[
德清一公司员工“吃空饷”骗领工资 涉诈骗被刑
湖州男子醉酒报假警谎称有人跳楼 被拘留7天
暑假倒数,狂欢不停: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延期
猥亵男子酒店偷看女员工洗澡 被监控全程拍下
74岁巴西老人与宠物羊“再婚” 共度人生最后旅

  美国总统贝拉克·奥巴马10日前往得克萨斯州奥斯汀一家知名烧烤店点外卖,希望通过插队节省较长的排队时间。他说服排在前面的一位顾客,同意帮这位顾客“埋单”。只是,这位顾客的账单让奥巴马都感觉“囊中羞涩”,不得不用信用卡结账。经历插队之囧的同时,奥巴马还因车队造成当地大堵车而遭居民抱怨。

现金不够

  插队:替人埋单求谅解

  奥巴马当天在奥斯汀市参加一场为民主党筹款的活动,中午在市中心一个剧场发表40分钟演讲后,准备乘坐专机返回首都华盛顿。

  临走之前,奥巴马的车队开到数条街道外的“富兰克林烧烤店”,准备点外卖快餐给自己和随行人员。

  按照英国《每日邮报》的说法,这家烧烤店在美国知名度非常高,不少忠实的“吃货”通常要在柜台前排队2到3个小时才能买到快餐。进入餐厅后,奥巴马显然不希望饥肠辘辘地等数小时,礼貌性地和几名顾客握手后,直接走向队伍最前排。

  “我知道,这是一个长队,感觉确实糟糕。”奥巴马说,“但是,我准备插队。”

  奥巴马一边点菜,一边对身边顾客致歉,并提出为最前排的顾客布鲁斯·菲恩斯特德及其女儿费丝“埋单”。

  尴尬:点太多现金不够

  新华社电菲恩斯特德接着开始点餐:3磅(1.36公斤)嫩牛胸肉、2磅(0.9公斤)牛肋骨、半磅(0.22公斤)香肠以及半磅(0.22公斤)火鸡肉,账单总额102.5美元。

  《纽约邮报》评论,这些肉菜几乎可以喂饱“一小支部队”。

  一旁的奥巴马听到他们点菜后有点惊讶,略显尴尬地笑问道:“请等一下。你们打算让几个人吃?……我只是开个玩笑。”

  事实上,菲恩斯特德的另外两个家人已经在店内就座,正在等他点餐。

  微笑着的奥巴马从兜里掏出一把零钱,准备付账。不过,加上给随从购买的外卖烧烤在内,奥巴马需付大约300美元,现金显然不够。他接着问随从,自己的信用卡是否能用,得到肯定回答后,刷卡结账走人。

  顾客居民大吐槽

  烧烤店老板阿伦·富兰克林说,这家店开张以来从未发生过插队现象,“没人会加塞儿……除了奥巴马”。不过,他还是觉得奥巴马是个“不错的人”。

  不过,部分顾客和网民对奥巴马插队行为感到不满。一名网友通过微博客网站留言:“不!不!不!奥巴马总统,你该和其他人一样,在烧烤店门口排上3个小时队!”

  为此,烧烤店在网络上发起一项民意调查,询问奥巴马是否应该排队。截至当天下午,200名网友中,145人认为奥巴马插队的做法“正确”,55人认为他应该排队。

  除了插队点外卖,让当地居民更不满的是奥巴马到访奥斯汀时主要道路遭封锁,当地交通拥堵不堪。一些居民在“推特”上以“感谢奥巴马”为标签吐槽总统到访。

  网友萨拉·里德留言:“女儿问‘奥巴马为什么来这里’,妈妈回答‘为了造成交通混乱’。”

  网友谢尔比·丹利留言:“奥巴马今天在奥斯汀……我已经开了2小时车,挪动了10英里,开会迟到,感谢奥巴马!”

  网友杰克·沙龙留言:“‘奥巴马医疗’帮助我7年来第一次成功预约到医生,但我差点错过了预约时间,因为奥巴马的到来造成大堵车!”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光明随心订4008117117新鲜直送杭州站 植物活力健康传递 (2014年6月3日)
·中国投资者准备好退休后继续工作,但不赞成延迟法定退休年龄 (2014年6月9日)
·王老吉药业解散诉讼 法院已正式受理 (2014年6月26日)
·世界杯后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娱水世界杯”激情开战! (2014年7月21日)
·汽车燃油宝成本才几元 实验产品多数都不合格 (2014年7月10日)
·爱无疆,责任在行 为中国家庭幸福规划提供保障 (2014年7月7日)
图文头条
美女卖票让人围观拍摄分娩
女大学生搭错车遭老男性虐
俄名模疑似染艾滋传给老公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消失近四十年罕见的微笑鸟
美丽少妇性感着装超风骚
名模海蒂克隆全面出击捞钱
叫板女优的写真女王赵晶晶
·社会万象
重庆城管执法致小摊贩重伤
上海年轻女子疑遭恐吓坠楼
贵阳清查150多名“站街女”
“换妻留念”不雅照曝网络
·沉睡海底800年的“南海一号”首次向市民展出
·秦始皇陵墓九大谜案困千年 秦兵马俑发掘能否揭秘?
·新疆赛里木湖惊现不明水怪 历料亦有类似记载(图)
·宁波一司机酒后撞人逃逸 只被拘留15天引争议
·世纪联华等各超市暂封特仑苏 称等待权威结果
·洛阳遇害记者与凶手素不相识 与调查地沟油无关[图]
·七彩生活
瘦人必知的生活保健五要点
几种鲜为人知的美容食品
·婚前性行为九类典型心理解密
·杭州每套商品房至少配一个车位
·女人面前男人为何害羞
·洗内裤时怎样用洗衣剂
·女孩不可不知的生理数据
·永不变心的男人长什么样
·奇珍异宝
汉代和田白玉透雕龙凤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缅怀文坛巨匠:鲁迅
老笔筒的保养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深度剖析传统扎染和蜡染的区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