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23岁美女白领因胃溃疡去世 生前微博称忍疼加班
hzlo.com  发布:2011-12-20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近日一女孩在某论坛放出其奢华生活大肆购物的照片,并称“钱就是要花给别人…
加拿大留学女阴岳发贴炫富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方言生前照片

  胃炎也能要人命?昨天微博上一条关于健康的消息引发网友广泛关注:北京一位23岁的女孩方言12月16日因急性胃溃疡导致失血性休克而去世,年仅23岁。胃溃疡在很多人看来已经不算重病,和胃溃疡长期“战斗”的人也有不少,这样的病真能夺人命吗?专家表示,这种情况虽然比较少,但也确实有可能发生。

  本报记者杨彦

  方言的微博(节选)

  在这里见识了太多生死离别,大家真是应该珍惜健康珍惜身边人。12月15日16:15

  此般欢乐。以前喜欢生病,觉得病了有人照顾。现在觉得生病才叫那个悲惨。连假都请不出来。12月15日13:58

  我这是怎么了。刚刚不觉得胃疼。这就开始发烧了……12月14日22:44

  求胃药……疼死了。 12月14日17:20

  我印象中自己有个铁胃,怎么也会疼到这般地死去活来。12月14日10:43

  我有逃避症。12月14日09:48

  长期睡前洗头种下了我的偏头痛,每天晚上九点后进食,吃完就睡养成了我的胃出血。年芳23,落下一身病。12月14日00:56

  今天因为别人的帮助而变得舒畅和美好。明天我也要帮助别人。献给别人。我的无私和感激。12月13日21:18

  一天到晚这么吃。用我妈的话,这叫吃光喝光身体健康。不过我觉得我最近身体也出问题了。事实证明,吃的少,比较健康。11月19日23:44

  我心情特别不好。据说心情总是不好的人身体是不会好的!!!10月30日19:05

  从2011年10月24日晨起,本人开始减肥。为不影响生活质量和身体健康,吃早饭和午饭,禁晚饭。午饭减半。禁九点以后进食,目标2012来临之前体重恢复两位数。10月23日23:08

分页:[1[2] [3] [4]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胡锦涛总书记来浙考察
预防艾滋病公益广告很潮人
解密日本艺伎的真实生活 实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跨越时空的黑翼天使下凡间
抓拍史上最牛的出轨瞬间
网络红人贝儿魔幻写真照
周海滨神秘女友欧阳凡雪机
·社会万象
苍井空形象低俗被禁上电视
四楼阳台上惊现“竹叶青”
蚂蚁能用身体铺路建“高速
前东阳通缉犯贾云复出演毛
·许三多精神辩论会 6位辩手唇枪舌剑奇思妙语PK
·全国特大色情网站MM公寓被端 瑞安5人涉案被抓
·阜阳“白宫书记”案披露 不公开审判遭质疑
·萧山本色酒吧昨发生爆炸 路边的车都遭了殃
·美国男子为获百万悬赏在奥巴马面前裸奔[图]
·《魔域》原班人马 历时3年打造巅峰网游大作
·七彩生活
烤羊腰子其实越吃肾越虚 并
各式美味沙拉吃法有讲究
·周末48小时排毒美颜全攻略
·80后小主妇的单身下午茶
·女人还是不要太好强了!
·男人也可爱的11条理由
·什么情况下压力容易上瘾?
·青菜吃得多有四大害处
·奇珍异宝
清代珍品黄玉雕龙蝠砚
和田玉收藏有门道 御字款收藏
罕见东汉青铜“独角兽”亮相
纪念章与纪念币的区别
宋元瓷器
唐代九霄环佩“紫漆琴”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