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女人挣钱少就没有地位吗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十面埋伏》拍摄地成景点摆放章子怡半裸塑像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
景区惊现章子怡裸体人偶像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1号险情:男友总是说我养不活自己,没资格要求太多。

  周公子:

  你有没有听说过男人会怪自己女友挣钱少的?我男朋友就是这样的人。

  每次吵架,大多数都是因为钱的问题。我说他生日时不陪我,晚上经常关机,平时不肯接我上下班……无论我说起什么,他都往钱上扯,说我收入少,连自己都养不活,要他来养,没资格要求太多。

  我想,要不是他想和我结婚,我也没想到要花他的钱啊。男人养自己的女人,天经地义。他这样说,是不是很小气?我是他未来老婆,他多陪陪我,这样很过分吗?你说,这样的男人,我能和他结婚吗?

  sunny:

  如果男人养自己的女人天经地义,那么,他已经在养你了。他抱怨的,不是“养你”,而是你的附加条件:生日时陪你,晚上不关机,接你上下班……在你看来,一上任“未来老婆”这个职位,就应该自动获得这些福利;但在他看来,钱,已经是付给你的全部报酬了。“未来老婆”就值这个价,所以,你“没资格要求太多”。

  你们对规则的了解不同。

  所有游戏都有规则,而且不止一个。一般人总是习惯性地认为:体育比赛的规则应该是“更高,更快,更强”,但没想到也可能是“更黑,更贱,更不要脸”;婚姻的规则一般是“相爱”,“相互付出”,但也可以是“钱色”、“权欲”和“买卖”。只要当事人达成共识,就可以玩下去。但现在的问题是,你们没有搞清楚对方想要什么,能给什么。

  人有所为,有所不为,没什么是天经地义的。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我怀孕时他居然和小妹好上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令人艳羡的江南第一镇 周庄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自然流畅穿出小明星感觉
刚出道的车模妩媚动人
游戏圈极品美胸天后大盘点
盖着被子裸睡
·社会万象
女网警高媛微博走红心慌慌
李阳妻子微博曝料惨遭家暴
猴山猴王在 老鼠称代王[图
蔡少芬张晋音频门事件揭秘
·肇庆“最雷公文”曝光 因有碍风水拆了关公像[图]
·美麓餐厅邀你双双迷“麓”,元旦大礼送到月底!
·陈慧琳剖腹产子诞下六磅麟儿 刘建浩全程陪护[图]
·醉酒乘客欲纵性嫖娼 的哥因不知去处惨遭毒打
·遭遇站街女新版“仙人跳” 一觉睡醒钱都变假了
·衢州12·13火灾起因曝光 竟是赌徒徐水英纵火
·七彩生活
居家不可不妨的17种有毒物
“菇”芳自赏百媚千娇品出
·有关于孩子认错的秘密心理
·近期大雾天少做室外运动
·2008英国大学冬季之旅开始报名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移动寻址市场眼花缭乱 欲借标准开启产业化之门
·杭州农贸市场免费发购物袋
·奇珍异宝
鼻烟壶收藏窍门大揭秘
乾隆粉彩瓷的特点与鉴别
寿山石的分类与艺术价值
青铜器金银纪念币鉴赏:中国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中国版画收藏天地前景无限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邵坦中大师新作精品赏析
彩绘木雕鸭豆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