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发现探索 > 正文

合肥惊现离奇“双面胎儿” 印度曾有视为神灵[图]
hzlo.com  发布:2012-3-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夏天到了,女孩子们要注意防偷窥。昨日,在三峡广场,一个穿超短裙的美…
变态色狼尾随美女偷窃下体
土客蛋宝,大山深处的纯正土鸡蛋!
美国俄州数十万蟋蟀诡异出没 如末日景象[图]
印度男子长尾被尊猴神化身 自称拥有神奇能力
毒性超强两蛇生死对决奇观 棕蛇缠住并吞下黑蛇
江西南昌惊现长双面脸小猪 三只眼两张嘴[图]
新疆2吨重陨石成商场迎宾 天外来物引发好奇心

  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妇产科近日收治了一名准备进行引产的孕妇,这名孕妇腹中的胎儿在一个头上发育出了两张对称的脸,医学上称为“双面人”。“双面胎儿”非常罕见,据报道,世界上迄今仅在2008年印度发现一例。

  25岁的漂亮女孩陈某怀孕20周了,当全家人都沉浸在准备迎接新生命的喜悦中时,产前B超检查的结果却令人震惊肚子里的孩子居然有两张脸。为她进行超声检查的安医一附院超声波室主任王玲表示,这是安徽省内临床出现的第一例“双面”畸形胎儿。

  由于胎儿这种特殊的情况,即便出生也无法进行手术分离,医院目前建议陈女士进行引产。在进行引产后,陈某还将接受染色体检查,进一步排除影响因素。

  印度北方邦高塔姆·布德哈·纳加地区的温诺德·辛格夫妇生下了一个罕见的“双面女婴”,这个女婴虽然只有一个身体,但却长着两张脸、拥有两张嘴巴、两个鼻子和4只眼睛!女婴的两张脸长得连在了一起,当她们一起睡觉时,4只眼睛会一起闭起来。这个“双面女婴”在当地村庄中引起了轰动,迷信的当地村民们以为这个“双面女婴”是印度神灵转世,他们纷纷拥到辛格夫妇的家中,对这个“双面女婴”进行膜拜和祝福,并在辛格夫妇的家门外唱歌和跳舞。“双面女婴”的祖父布拉罕姆·辛格对记者说:“她已经跟随父母从医院出院回家,她现在一切都好。现在人们都到这儿来对她进行膜拜。”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十个绝招防秋季脱发
好莱坞女星约翰逊裸照泄露
性感白领衣带渐宽露玉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最受富豪潜规则的绝色名模
人体名模汤加丽《聆听》写
奥运最美志愿者朱佳玲照片
水下活动
·社会万象
惊爆章子怡男友患上艾滋病
温州惊现上亿豪华迎亲车队
成吉思汗墓冢之谜千年未解
好男儿展现变性后完美身材
·卖萌天团LINE FRIENDS在西湖边安家啦!
·幸福21路 驶向幸福与团圆——21金维他中秋载爱回家
·十佳地球卫星照片首度披露 见证地球首张处女照
·中华慈善互联网大会在杭召开 百家机构共同宣言
·郑州丹尼斯员工威海车祸详情 已3死12伤[图]
·医生走穴主刀扁桃体手术 误割女童小舌致说话不畅
·七彩生活
令你钟情的精致陶瓷
摩纳哥 地中海之星
·杭州又多一个喝茶好去处 龙坞慈母桥村重新规划
·动博节门票四大渠道可方便购买
·男人会等一个女人多久
·给出轨的爱人一个台阶
·8条保湿锦囊可打造你的水润双唇
·男人啥时候会被感动(图)
·奇珍异宝
金漆花卉圆盒
彩绘猪形盒
如何走出古瓷收藏的四大误区
达-芬奇名作背后的秘密
邮票收藏、投资知识简介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西周利簋
五代十国的钱币都有哪些特征
世界罕见珍稀邮票之最[图]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