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重庆女黑老大王婉宁丈夫常量向重庆警方自首[图]
hzlo.com  发布:2011-4-1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45岁江西富商邵剑平(化名)在来长沙约会“女友”时突然失踪,长沙公安依…
湖南丧心病男13年狂杀11人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7日上午11时,CA4354班机降落在重庆江北国际机场,在走下飞机舷梯的旅客中,一名男子举起纸牌,上面写着“向重庆警方投案”。他就是重庆“亮点”茶楼组织领导参加黑社会组织案、组织强迫卖淫案的涉案犯罪嫌疑人常量,也是该案女黑老大之一王婉宁的丈夫。

常量手举“向重庆警方投案”的字牌走下飞机

  重庆“亮点”茶楼以王婉宁、王紫绮(二审死刑)为首的涉黑犯罪团伙通过实施拐骗妇女、非法拘禁、故意伤害等暴力犯罪行为,实行财物控制、人身控制、精神强制等手段,组织强迫二千余妇女卖淫。打黑除恶行动中,重庆警方突袭茶楼摧毁该组织,但涉案犯罪嫌疑人常量与王婉宁一起闻风潜逃国外,先后躲藏到奥地利、菲律宾等国。

  2009年11月4日,国际刑警组织向全球发出“国际刑警红色通报”,全力追捕逃往国外的王婉宁和常量。

  此前,2011年3月30日,中菲两国警方联手将躲藏在菲律宾马尼拉市中国城某快餐店的王婉宁抓获,并快速办完引渡程序,于3月31日引渡回国,4月1日押解回渝。

  王婉宁被抓捕时,常量因外出办事侥幸逃脱。重庆警方境外追逃组民警在国际刑警组织协助下继续追捕常量。

  慑于中外警方强大的追捕布局和行动,迫于重庆警局打黑除恶、除恶务尽的决心,4月7日,常量向重庆警方投案自首。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安吉婴儿接种疫苗全身萎缩
日本性感女神杉原杏璃浴照
用西瓜雕刻的艺术杰作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艳女COCO性感家居秀全接触
人体艺术摄影作品《光与影
男人·志激情性感封面女郎
纯美女孩sisi无睱写真集
·社会万象
十大身家过亿富豪美女揭秘
徐若瑄强暴戏肉体惨遭摧残
央视女记者陆幽离奇宫外孕
云南富民农林局用油漆涂绿
·杭州一18岁女孩公厕分娩 婴儿扔在厕所纸篓内
·美国动用航母将本·拉登尸体葬于北阿拉伯海[图]
·洛阳遇害记者与凶手素不相识 与调查地沟油无关[图]
·80后女孩与白血病男友相濡以沫感动网友[图]
·南京婴儿离奇死亡事件真相披露 医生确曾玩游戏
·大龄男嫌女友冷淡当街将其割喉 结婚梦破欲殉情
·七彩生活
巧用盆栽改善浴室的风水
多国联游享尽八天国庆假期
·两件婚纱却没有婚姻(图)
·男性健康贴身训练计划
·喝红糖水真的可以治痛经吗
·温情妻子调教好老公的三手绝招
·昨天最高34.6℃ 今明稍微凉快点
·9日可赏天龙座流星雨
·奇珍异宝
咸丰同治光绪宣统时期
莫让偶像之爱变成杀人之刀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清紫砂胎刻书画锡壶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撕开奥运画卷的秘密 历史长卷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鎏金四天王盝顶银宝函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