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喝红糖水真的可以治痛经吗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1.英菲尼迪从鼓楼方向开来。  2.英菲尼迪撞向货车,货车后轮被撞飞。…
南京英菲尼迪跑车撞上货车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每到生理期那几天,不少女性都会心情烦躁、低落,还要忍受肚子隐隐作痛的“折磨”。身边的人常会劝她们喝点红糖水。但北京积水潭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孙丽芳认为,这种方法并不能舒缓经期疼痛。
  
  绝大多数情况下,痛经是由子宫内膜合成前列腺素增多导致的。此外,经血流通不畅或子宫内膜异位、盆腔炎、盆腔充血等妇科病也会导致经期腹痛。孙主任表示,喝红糖水等方法,往往适用于产后恢复的女性,可以帮助她们缓解子宫收缩。但对经期女性而言,用处并不大,有时候过度吃甜食,反而会增加她们的焦虑感。
  
  “其实,对痛经患者来说,饮食疗法能起到较好的防治作用。”孙主任表示,在月经来潮前3—5天内,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为主,最好进食一些容易消化吸收的食物,不要吃得过饱。月经已来潮时,一定要避免进食生冷食品及辣椒、生葱、生蒜、胡椒等刺激性食物,因其会刺激子宫、输卵管收缩,从而诱发或加重痛经。还要少吃笋、白菜等性寒食物及油炸、高热量食物。尽量少吃过甜或咸的“垃圾食品”,它们容易使人胀气或行动迟缓。
  
  孙主任建议,痛经患者可适当吃些有酸味的食品,如酸菜、食醋等,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疼痛。如果经血量不多的话,还可以适量喝一点葡萄酒,可以通经活络,扩张血管,使平滑肌松弛,对痛经的预防和治疗有较好效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C罗新女友伊莉娜-莎伊克比
张柏芝拍广告床上大展玉腿
气质与身材绝佳的美少妇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让达芬奇喷血的PS图
木口亚矢与秋山莉奈激情写
国外女主妇徐娘半老很风骚
国产的极品性感美少妇
·社会万象
中科院研究员:何祚庥方舟子
英男子与七个老婆生活揭秘
湖南邵东连发两起枪击命案
英国名媛皮驰斯一夜情曝光
·长城夺冠,我们该思考什么?
·浙江文成发生特大交通事故 造成五人死亡
·消费者向广药王老吉“口味维权” 凉茶品牌战再升级
·从小说到网游,修真作品如何修炼
·丈夫性能力下降后疑妻子外遇 对其性虐待3年[图]
·女生怀孕后被网友抛弃 指使新男友将其打死
·七彩生活
早春游绍兴 温馨又浪漫
玫瑰城 闯进约旦去探秘
·用芒果代替主食可致橘黄病
·白醋对付皮肤燥痒有奇效
·妈咪丰挺美胸呵护全揭密
·水果巧治孩子爸私处问题
·请不要用眼泪感动爱情!
·杭城近期部分区域停水预告
·奇珍异宝
“桃园结义”青田石雕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江西景德镇罕见群雕《大观园
书画收藏的作用与保养技巧
剔红秋虫枫叶式盒 清代乾隆文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