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时尚生活 > 正文

团伙培训卖淫女输送娱乐场所 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hzlo.com  发布:2010-11-1  来自:京华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NBA巨星姚明与叶莉的婚礼是一场名副其实的世纪婚礼,姚明和叶莉新婚的家也就…
姚明叶莉美国爱巢大揭秘 私
上音“致敬经典”音乐会奏响长江钢琴音乐周
为什么懂车的人开丰田?从安全性能剖析 丰田城
与瑞士创始人一起解读O-Quick品牌诞生记
“网红一姐”雪梨的企业家修炼之路
临安施秉携手话丰收 打造2018两地吃玩新攻略
自如西塘汉服节,一场汉唐穿越之旅!

  以招聘前台、公关等名义吸引女子面试,随后将其控制并强暴,在对这些女子进行卖淫技巧培训后送至各娱乐场所卖淫。一年内,该团伙从这些女子身上获利50余万元。记者昨天获悉,嫌疑人谢召斌等20余人已被北京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警方扫黄发现线索突袭抓获多名嫌犯

  本案案发,源于警方的一次扫黄行动。6月30日晚10点左右,警方在位于丰台六里桥附近的一家洗浴中心抓获7名卖淫女和3名嫖客。此前,警方在大兴端掉一卖淫场所,抓获多名卖淫女。在对卖淫女进行讯问时,多名卖淫者提到自己是被钱亮、徐丽等人送到这些场所卖淫的。在被送来之前,她们都被要求进行卖淫技巧培训。

  警方根据调查发现,钱亮真名谢召斌,32岁,曾因信用卡诈骗被朝阳法院判刑1年;徐丽真名牛雪影,谢的女友,是其主要助手。

  8月19日,谢召斌在朝阳酒仙桥附近宴请狱友时被警方抓获,其主要打手吉鹏菲等人一同落网,随后牛雪影也被抓获。警方在牛雪影包内发现他们扣下的众多女子的身份证。

    暴力控制应聘女子亲自示范卖淫技巧

  卖淫女贾某告诉民警,她们中很多人是看到报纸上招聘前台、职员等广告找到钱亮所在的“公司”,但面试后当天就被钱亮把身份证收走,然后被强暴,强暴过程也被录像,以此逼迫她们卖淫。不听摆布者会被钱亮的打手暴打。据警方了解,曾有女子不愿卖淫,冒着身残命丧的危险从关押她们的二层楼房跳楼逃跑。

  据谢召斌的同伙吉鹏菲等人交代,控制住应聘女子后,谢召斌和牛雪影对她们进行卖淫技巧培训。培训方式是谢召斌和牛雪影当着众人的面亲自示范,所有的女子在培训后都要由谢召斌亲自“试活”(即与卖淫女发生关系)。深受其害的女子小娟(化名)反映,如果不同意“试活”就会招来拳打脚踢。如果“试活”不合格,这些女子要继续接受“培训”,“试活”合格者就沦为谢召斌等人的赚钱工具。

    按档次送不同场所一年获利50余万元

  “培训”完成后,谢召斌将“毕业”的女子按照学历、相貌、身材、皮肤等情况分成数个档次,档次高的送到KTV等娱乐场所,稍好的送到洗浴中心等地方,按不同档次收取嫖资,并向娱乐场所收取介绍费。

  据卖淫女子向警方交代,档次较高的卖淫女“出台”一次可收取嫖资两三千元,但是这些钱卖淫女根本拿不到手,谢召斌把持着所有的款项。警方现场抓获卖淫女时多的身上几块钱,少的身上仅几分钱。有的卖淫女购买卫生巾等妇女卫生用品,也需要从谢召斌处“借钱”,每一笔支出谢召斌都记台账。

  警方初步调查,截至案发,谢召斌团伙“培训”卖淫女近百人,输送到十余家娱乐场所,获利50余万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麦子)
热点资讯
·台湾匠人精工巧作,打造完美生活空间 (2018年9月20日)
·星桥腾飞国内首个联合办公空间启幕 (2018年10月10日)
·赏器也赏韵 台湾暖心茶器预约您的美好生活 (2018年10月10日)
·知乎携手阿里达摩院,带你领略数学之美 (2018年9月19日)
·这47个故事,每个都关系到儿童安全 (2018年9月18日)
·千人见证最燃终极对决!2018特步国民体能锦标赛杭州站圆满收官! (2018年9月19日)
图文头条
郭富城湿身献舞神雕突现 
韩国超模第一性感美腿
杭州运河沿线现罕见古石桥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borlsov dmitery经典人体艺
很像周慧敏的小美女
全球各国校花美艳大比拼[图
亚运会礼仪小姐风情万种 性
·社会万象
一代妖男黄晟晟生活照曝光
艳星彭丹吃奶门爆乳照网传
美国首位变脸女康妮公开亮
张柏芝海量私密照网上疯传
·江西男子浙江杀人后叫车逃往老家 入江西地界被抓
·王国平强调:确保明年国庆第四次推出新运河
·汪浙成卖手稿救血癌女儿续:“汪泉是我收养的”
·男子难令妻性福默认其出轨 心理渐崩溃锤杀小三
·南京自燃轿车内发现一男孩尸体 车主称不认识[图]
·广西一对夫妻七夕节偷会各自网友宾馆巧相遇
·七彩生活
六种有害女装不能穿
曲院风荷九曲桥上雨中观荷
·咖啡对人体的几个潜在危险
·杭州生活垃圾分类试点小区名单公布
·超市安全隐患保鲜膜不保健康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嫁人要找个有房男人
·杭州约你带着地图寻访古井的往事
·奇珍异宝
《洛神赋图》洛水边一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古玩收藏:以标准器识年份
熊猫30周年金银纪念币上市大
唐代精美金梳背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清代和田玉巧雕留海戏金蟾
陶瓷的一次烧成和二次烧成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