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养生之术 > 正文

咖啡对人体的几个潜在危险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nbsp;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上,刚刚曝光了自己恋情的姚明大胆地牵着女朋…
姚明追求者裸照曝光
春天上火是咋回事? 正确去火有讲究
办公室一族必备的正确喝水法 排毒又养颜
9个妙招让你轻松度夏不受罪 少食多餐温水冲澡
看球“啤酒香烟”不可取 连续熬夜损伤免疫力
五谷大枣胜过灵芝 让你“长生不老”
人到中年“流精”比“射精”多
  作者 : (英)帕特里克·霍尔福德
  
  咖啡中潜在的危险
  
  咖啡因能够给人带来兴奋感。我们已经知道,多巴胺和肾上腺素这两种神经递质让人感觉激动、兴奋,而一种叫做腺苷的物质总是阻碍细胞释放这两种神经递质,咖啡因恰好抑制了腺苷的活动。这样,体内多巴胺和肾上腺素含量升高,人自然感觉头脑清醒、兴奋、激动。通常喝咖啡30~60分钟后会出现这种清醒和兴奋的顶点。   
  
  咖啡是一种外来的兴奋剂,喝得越多,身体和大脑对体内的自然兴奋剂—多巴胺和肾上腺素—就越不敏感。这样,你就需要更多的刺激物来让你感觉正常,因而多巴胺和肾上腺素也就分泌得越来越多。这种连锁反应的后果就是肾上腺衰竭—身体无法合成这种让人感觉兴奋、帮助互相交流的重要化学物质。随后,你会变得冷漠、抑郁、疲惫、厌恶交流。
  
  咖啡并不是咖啡因的唯一来源。一杯浓茶中的咖啡因含量几乎与一杯普通咖啡中的含量相等。咖啡因是许多饮料中的必要成分,如可乐、功能饮料红牛。巧克力和绿茶中也含有少量咖啡因。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昔日的空中巨人 波音飞机退
世界超级模特小姐性感内衣
首尔车展百媚千妩的模特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为欧洲杯二千名粉丝裸体狂
裸体模特骑摩托车现台北街
海洋生物世界的美
欧美男模人体艺术奔放狂野
·社会万象
揭秘人体十大寄生虫真面目
大别山绝壁千年悬棺谜团
谢林汉姆前女友宁愿做女同
世界著名睡美人千百年不腐
·网友自爆得知儿子非亲生后一怒之下偷喂雌激素
·罕见假币流入宁波绍兴等地 名探乔装捉“熊”
·肯德基首次就“秒杀”事件致歉
·三个黑作坊做出3亿片假冒卫生巾 “畅销”17省
·明年开馆的三大博物馆要为京杭大运河申遗加分
·嘉兴一壮年男子玩《征途》网游猝死在网吧
·七彩生活
龚如心首席富婆的私密生活
九溪十八涧,山中最胜处
·另类:别让蠢男人吻到你
·郭晓冬 新结婚时代性情男人
·够"贱"的妻管严男最可爱
·孕前及时调整营养结构
·身体与爱到底有多大关系
·推荐防治热伤风的食疗法
·奇珍异宝
追忆莫奈转瞬即逝的风
彩绘铺首衔环三蹄足漆奁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一套精美的影青注子注碗
广东千年古刹惊现“舍利子”
商代器物兽形玉玦
卖掉餐馆青海淘玉买回罕见宝
细说翡翠“新”与“老”
书画藏品的四大保存方法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