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欧美老牌乐队再现 明星组团看空气补给站演唱会
hzlo.com  发布:2010-10-21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3月12日,演员何珺在网上爆料称张艺谋导演早已再婚且育有三子,并强调其…
传张艺谋与陈婷再婚育三子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曾经风靡全球的欧美老牌乐队——空气补给站乐队世界巡演北京演唱会即将于11月13日登陆首都体育馆,该消息不仅让众多喜爱欧美经典歌曲的歌迷兴奋不已,很多听着他们的歌长大的明星和音乐人等,也都为之振奋。他们已经联系主办方要组团来看演唱会。

这支成立于70年代,80年代一直占据排行榜卓越排位的乐队,演唱了太多在那个年代非同凡响的金曲,一曲《all out of love》深情流转的旋律,让全球的的流行乐坛掀起一个软摇滚的情歌浪潮。

主办方透露,日前有不少国内著名的歌手和音乐人等,提出团体购买最佳位置的演唱会门票。孙楠、韩红、老狼、郑钧、高晓松、周晓欧、张亚东、叶蓓等很多60、70后都表示空气补给站乐队的歌曾吟唱了他们的豆蔻年华和青春岁月,连陈楚生、李霄云等年轻歌手也对此次演唱会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甚至周晓欧、周蕙吴克群、郭书瑶等都在自己的微博上为心爱的空中补给站乐队加油打气。

能引起这么多明星和音乐人的强烈反响,不得不让我们重新审视空气补给站乐队的魅力。孙楠更表示他年轻时候,是空气补给站乐队的歌,给了他不少音乐灵感和激情,只要档期不冲突,他一定到现场体会,毕竟机会太难得了。

对此,主办单位负责人张总对记者说,能在十五年后邀请乐队再次来京演出,是他和像他一样在80年代欧美流行乐中成长起来的一代人的梦想。那个年代,甲壳虫、枪炮与玫瑰、警察乐队、正直兄弟、卡朋特的歌陪伴了他们的成长。从老式卡带听到CD再到MP3,不变的只有那感人至深的旋律和歌曲中的难忘的回忆,而今天能邀请他们在来中国,再到北京舞台现场演唱,像这样原班人马原汁原味的欧美乐队,已经屈指可数。在我们有生之年和他们的有生之年,都是不容错过的机遇。很多欧美老牌乐队的人不是已故就是已经解散各奔前程,还有些隐退于平常生活,不再面对大众和歌迷,目前只有空气补给站乐队能给我和想我一样喜爱欧美音乐的人,这个梦想成真的机会。

张总还透露,空气补给站乐队很喜爱中国,十五年前的北京和歌迷们的热情给他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乐队成员还特别提起了成龙,讲述了成龙与他们在飞机上难忘的邂逅,才知道彼此都是对方的粉丝,甚至,成龙毫不客气地索取了乐队的签名CD,成龙表示,他珍藏了很多空气补给站乐队的专辑,开车的时候听得最多的也是他们的歌。对此,二位乐队成员还联络主办方邀请成龙来演唱会现场,如果有可能将同台献唱。

空气补给乐队出道35年来,他们的专辑主题都与爱有关。《Love and Other Bruises》,《Lost in Love》,《The One That You Love》,《The Book of Love》……从标题到内容到旋律到歌词,都离不开爱,更是他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爱来谱写的。这些旋律优美嗓音质感的经典情歌深深影响了整整一代人。

此次演唱会,他们用“爱无止境”来命题。曾经擦身而过的感动,不容再错失的好声音,空气补给站乐队十五年后在北京的舞台与我们浪漫重逢,只因——爱,永无止境!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中国再度惊现黑脸琵鹭
兽兽不堪艳阳门打击欲自杀
度娘刘冬与男友私密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日本女优吉泽明步最新诱惑
家庭少妇的唯美纯情写真照
日本少妇甘蔗地里拍写真
花花女郎寂寞难耐 美胸袭人
·社会万象
毕业典礼一对情侣成功求婚
台湾综艺圈男星很黄很暴力
16岁少女遭男友虐待砍千刀
李湘浴缸孕妇照片被疑全裸
·C罗前绯闻女友神秘身亡 巴西门神疑为凶杀要犯[图]
·一个人住却被评为五好家庭 杭州五好评选成鸡肋[图]
·航班延误后女乘客意外死亡 死者父母索20万赔偿
·女会计10年贪污挪用上千万 与小男友挥霍一空
·酷女上演沪杭“双城之恋”[图]
·杭州一酒吧经理为了吸引客源 竟介绍客人买毒品
·七彩生活
学会用你的乳房夹住他的心
比尔盖茨和他的三个女人
·青春期少女忌有性生活
·四种生育状况对女性健康有害
·关注上市公司半年报三大看点
·男女相配的九大充要条件
·不要忽视儿童的生殖器卫生
·最不适宜结婚的五类男女
·奇珍异宝
岁末牛生肖金银系列走
清州已过万重山[图]
香炉,烧尽沉檀满屋添香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慈溪四灶浦水库挖出青瓷 一艘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正品唐三彩收藏诀窍须牢记
熊猫30周年纪念币—1/4盎司银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七夕祭物“磨喝乐”的故事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