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居家 > 居家图片 > 正文

传张艺谋与陈婷再婚育三子 岳母千万元豪宅曝光[图]
hzlo.com  发布:2012-3-14  来自:凤凰娱乐  浏览:
推荐阅读
  10时50左右,成都东三环一家4S店附近公交车出现人肉炸弹。据知情人士称…
成都长途大巴惊现人肉炸弹
莫干山地板为健康家居保驾护航
80后新婚夫妻共享圣诞礼物 硬屏3D[图]
松下空调:秋天家装的更需注重“内在美”!
让时尚家居幸福满溢!
童真无限漫画卧室个性方案 诱惑你的梦
苹果6大鲜为人知的奇妙用途

  3月12日,演员何珺在网上爆料称张艺谋导演早已再婚且育有三子,并强调其岳母对于女儿的婚事非常自豪,常炫耀其女婿是张艺谋。何珺还表示这件事在无锡本地基本属于妇孺皆知,欢迎媒体到无锡去调查。不过,在凤凰娱乐探访无锡的过程中发现张艺谋岳母所住别墅附近的居民并不了解这件事情,不过幼儿园的工作人员则刻意回避此事,似乎三个子女的确存在。

张艺谋岳母千万豪宅曝光

  别墅区附近居民不知张艺谋岳母存在

  为了了解真相,3月13日,凤凰娱乐独家探访无锡,根据知情人提供的信息,首先来到了陈婷母亲葛女士的住处——一处坐落在笔架山下、东蠡湖畔的别墅区。走访发现,这座别墅区戒备森严,除了一般高档小区常装配的闭路摄像设备、红外感应装置外,整个别墅区围栏上均架设着电网防止外人侵入。除此之外,别墅区护栏内还修了一座人工湖,外人如果成功穿越电子安保系统也将以落水告终。同行摄影甚至感慨:这里的安保措施之严,除非拥有《碟中谍》里阿汤哥的身手和器材否则无人可以渗透进去。在别墅区唯一的进出口处,保安阻止凤凰娱乐进入庄园内部,称若想进入别墅区必须由业主来接。

  随后凤凰娱乐走访了别墅区附近的居民区,一位中年女性杂货铺老板通过我们得知张艺谋的岳母在对面别墅居住后惊奇的问:“这是真的吗?你们从哪里知道的?我不知道这件事。”随后转身就对屋内的邻里大喊:“他们说张艺谋的丈母娘在咱们这里住!”此次走访发现,傍晚时分别墅区内会有保洁模样的中年女性骑电动车回到这片居民区。假若陈婷母亲喜欢炫耀此事,又以当地人传播八卦消息的速度,此地居民不可能不知道张艺谋的岳母住在这里。

分页:[1[2] [3]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KKF)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谢霆锋张柏芝婚姻名存实亡
李亚鹏:生活总是比戏剧残
走过佛教圣地:梵净山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韩国清纯美女,超正点哦
全球顶级模特Daria艺术照片
西洋金发女郎大秀惹火身材
如此强悍的标语广告
·社会万象
非洲发现“食狮族”黑猩猩
街头惊现大胆激情表演秀
性感豪放的乌克兰女大学生
美女模特街头任人解开内衣
·宁夏固原隋唐墓发现6具白种人遗骨 属内地首次
·“保全仲裁”是否会影响2016年中国好声音播出?
·武汉现最牛违法车 两年被扣396分罚款近4万元
·江西男子浙江杀人后叫车逃往老家 入江西地界被抓
·哈尔滨征婚女性大多为“83后” 呈低龄化趋势
·19岁男子强奸朋友12岁女友 只因其长得太漂亮
·七彩生活
我与前夫偷情意外获得高潮
西湖十景之阮墩环碧
·亲爱的老公,你背叛我于心何忍?
·做男人的奢侈品or日用品?
·今日立冬杭城“开炉煎膏”
·性生活中不容小视的十八类“硬伤”
·市人才明日有专业人才招聘会
·小动作让颈纹不再来
·奇珍异宝
玉勾连云纹灯
元代釉里红瓷器 瓷中一朵无名
乾隆皇帝白玉玺重现人间 保守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30周年熊猫币持续给力,呈现
白瓷辟雍砚
浅析康熙五彩花鸟图特征
宋元瓷器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