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生活 > 都市浏览 > 正文

历经5市全民健康圣火风采各异
hzlo.com  发布:2008-8-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5月8日,南沙一支笔在新民网上海滩微博曝料称,浦东大团镇二墩村河畔惊…
上海一河畔惊现大量罂粟花
杭州今年将接受国家卫生城市复评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中国茶博馆20周年大庆 韩国茶道惊艳杭城
杭州地铁1号线首列车在南京下线
杭州电动出租车全部进场检测
杭城多家银行上调首套房贷款利率

点击图片新开窗口查看

从7月13日在人民大会堂的全国启动到28日西安分站启动仪式的暂告段落,由国家体育总局、第29届奥运会组委会正式批准,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等八家中央级单位共同支持,卫生部新闻办公室及中国健康教育协会全面参与,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全程协办,《经济观察报》作为主办媒体的全民健康大型公益性活动--"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历时15天,经过了北京、贵阳、上海、杭州、西安五市。各地市民踊跃参与其中,健康手册、健康调查问卷的发放得到人们的积极响应,"益佰全民健康操"的推广受到大家热烈欢迎,2008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在全国掀起了全民健康的高潮,各地活动更是异彩纷呈。 

    北京庄严的起点

    2008年7月13日, "我们的奥运--微笑中国2008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在人民大会堂正式启动。全国人大常委会原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顾秀莲和全国政协原副主席罗豪才亲手将象征着中华民族全民健康的圣火授予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中国最美的奥运火炬手金晶和志愿者代表、贵州益佰制药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窦啟玲。接过全民健康火炬,两位志愿者代表带领台下近百名志愿者,举起右手庄严发出自己的誓言:微笑面对世界,共同传承奥运健康财富,让中华民族的健康圣火永不熄灭。

    在奥林匹克历史上,中国是第一个提出"健康奥运"概念的国家。在奥运会筹办过程中,用深入、广泛、持久的健康教育和健康知识普及,提高中国人的全民健康意识,更好地解决中国人的健康问题,将是2008北京奥运会带给中国人民最大的财富。正如全国人大原副委员长顾秀莲在致辞中所阐释的:"让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接力奥运圣火的精神,传递北京奥运的理念,弘扬中华民族的历史文化,展示中华民族的魅力和风采,凝聚和振奋中华民族的精神,掀起全民参与健康奥运的新高潮。" 

    贵阳打响第一炮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作为2008全民健康行动的第一个分站,无论是健康手册的发放,健康问卷的调查还是健康操的普及推广都处在起步阶段。志愿者行动是不是能得到人们的广泛参与?"全民健康操"能不能受欢迎?关键就在这一站的反映。很多工作人员都心里没底。但是从仪式的筹备到正式开场,来自贵州益佰制药的首批志愿者们用自己的行动和汗水,用贵州人特有的坚忍不拔赢得了活动组委会的赞许,打响了全民健康志愿者行动的第一炮。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杭州公交老年优惠卡充值买一送一 (2011年3月1日)
·杭州太子湾郁金香神秘绽放 五度球含羞默默[图] (2011年3月11日)
·金华第二届茶花节开幕 茶花节并不只是赏花[图] (2011年3月10日)
·第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今开幕 建议坐公交前往 (2011年4月28日)
·下月起杭城出租车起步价涨到15元? (2011年2月23日)
·杭州银行今起免收34项服务费 (2011年3月21日)
图文头条
英王妃凯特妹妹不雅照曝光
上海世博家园连夜突击扫黄
黄河龙1922白酒盒内现美女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于本网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都市白领人体写真艺术自拍
孟广美Jessey Meng性感写真
花花女郎寂寞难耐 美胸袭人
艳星伊莎贝拉·阿佳妮超凡
·社会万象
38岁熟女自曝艳照网络征婚
英国名模朱丽叶·琼斯彩绘
永康“艳照门”网上引热议
一个酒吧女郎疯狂的自拍照
·圣诞老人的魔力有据可考 用高科技武装自己
·日本首个太空居住设施亮相 明年送往空间站
·安吉竹产业的发展吸引了诸多外商前来洽谈
·高职生毕业才一年就做到了五星大饭店经理
·韩国醉酒大妈强吻17岁高中生 并将其舌头咬断
·临近春节骗局“推陈出新” 小心警惕上门推销
·七彩生活
看京沪杭三地明星奢华豪宅
打造阳台好风水的五个妙招
·杭州小学新生报名工作6月19日开始
·洗面奶注意别以泡沫论质量
·赏竹花鸟画展将近期将登场
·80后“闪婚闪离”你凭什么
·只吃菜有害健康易发胖
·痛经暗示的四大妇科疾病
·奇珍异宝
清 青花盘口棒槌瓶
青铜器古玩保管的八大要领[图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惊现玲珑玉荔枝纹匜
富春山居图全卷盼合璧 一半在
罗中立展览作品欣赏
收藏核桃:挑选是关键 讲究质
生肖邮票的各项世界第一
古代玉器常见的纹饰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
浙ICP备1020382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