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健康 > 知性女人 > 正文

洗面奶注意别以泡沫论质量
hzlo.com  发布:2007-10-25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众多观众心中似乎永远都是小孩,其实,人家都已经22岁…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哺乳期妈妈适合吃什么东西呢?
如何有效健康“掉磅”?茜尔维亚专家传递减肥
性感自信还是温柔知性 你的眼神已经出卖了你!
女人延缓衰老从保护卵巢开始[图]
女人四十的烦恼[图]
  干燥秋季用泡沫多的反而会伤皮肤
  健康时报特约记者 黄学超
  
  在手心挤一点洗面奶,再在脸上搓搓揉揉,丰富的泡泡就像变魔术一样出现,广告中不断出现这样的画面,因此,很多人都喜欢用泡沫丰富的洗面奶。其实,气候干燥的秋季,泡沫多的洗面奶反而会给皮肤造成伤害。
  
  在四川大学附属华西医院皮肤科,由于洗面奶使用不当而出现面部肌肤紧绷、脱皮、红肿和敏感度上升而前来就诊的人数近日有所上升。四川省皮肤性病专委会副主任委员冉玉平教授说,很多人在秋季知道换一款锁水保湿的护肤品,却常常忽视了更换洗面奶。特别是干性肤质的人,若在干燥的秋季继续使用泡沫丰富,去油能力较强的洗面奶,会使皮肤角质层失水加剧,肌肤逐渐由“干燥”变成“干涸”,继而出现种种皮肤瘙痒、潮红甚至灼痛等各种“面子”问题。
  
  事实上,泡沫型洗面奶质量的好坏主要是看泡沫的品质,而不是泡沫的多少。质量好的产品泡沫细腻有质感,具有一定滋养肌肤的功能,而低质量的产品泡沫蓬松粗糙,滋养效果和清洁功能较差。虽然,泡沫型的洗面奶可吸附灰尘和代谢废物,能清除油脂并疏通毛孔,适合干性皮肤的人在容易出油的夏季使用,但在干燥的秋天最好不要选用。
  
  现在有许多新款的洗面奶,尽管泡沫不多但洗净力却很强,还有平衡油脂、保湿、滋润等多种功能,冉玉平教授说,因干性肤质对外界的敏感性较高,皮肤的酸碱度易被气温、湿度和化妆品等所破坏,所以要选择温和无刺激、滋润保湿的洗面奶,不能用含有果酸、酒精或其他醇类等成分的产品。干性皮肤的人在选购前可阅读外包装上的说明,选择一些不含皂基且具有平衡油脂、滋润保湿功能的洗面奶。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男性毛孔粗大,其实比女性的肌肤更为敏感,在秋季洗脸护肤应注意避免“干涸”,最好选择保湿液、滋润乳霜等,有助于保持水分、平衡皮肤PH值和调节细胞活性。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Mayo Clinic:你所不了解的乳腺癌个性化防治 (2018年10月18日)
图文头条
泰国车展惊现极品性感车模
陕西最靓女警察 气质美丽
银河系与仙女座20亿年后相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norm murray人体艺术摄影精
震撼心灵的意版VOGUE大片
猫也会抛媚眼
艳女COCO泳装写真肤似冰玉
·社会万象
英国戴安娜王妃的葬礼提秘
埃及皇后魅力“藏”在皱纹
北京后海曝“和尚船震门”
韩国变性艺人河利秀完婚(组
·永康砂轮抛光工患尘肺 开胸验肺的张海超帮维权[图]
·外籍女在台遭强迫卖淫 称被逼吃减肥药瘦身
·京消协炮轰电视购物 批评长虹U钻等15种广告
·大部分温州籍研修生已找到 暂无伤亡失踪报告
·杨澜3条微博回应近期负面传闻:我是受害者[图]
·民主党曝普京已秘密离婚 将迎娶最性感体坛玉女
·七彩生活
如何打造裸色公主派新娘?
云南行走在孔雀羽毛之上
·健康饮食经典搭配二十招
·青春期生殖健康与保健
·月子餐吃出苗条身材
·四款奶茶改善暗淡的肌肤
·喝过量红酒引发肥胖危机(图)
·玩转男人的"爱情手册"
·奇珍异宝
首批回流的圆明园文物
彩绘双龙纹樽
令人心仪的北海南珠(组图)
解读赵秉忠《状元卷》奥秘
祥瑞文物——葫芦瓶
收藏古币最好从宋钱始 挖掘珍
“文革”时期瓷塑的特点和收
精美的康熙青花加彩瓷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端溪双龙砚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