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杨澜3条微博回应近期负面传闻:我是受害者[图]
hzlo.com  发布:2011-8-24  来自:中新网  浏览:
推荐阅读
  重庆江北区的徐女士2012年6月前往重庆新时代医学美容医院,在工作人员不…
重庆女子万元美牙成鲨鱼齿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蓝月亮、达芬奇、红十字会、中非希望工程……近日来,著名主持人杨澜被卷入各种是非,引发公众的议论和质疑。21日晚近11点,身处舆论漩涡的杨澜连发3条微博,对近期一系列事件做出回应。她表示,被卷入是非感到无奈,今后将谨慎自处。

  杨澜:我也是受害者

  杨澜微博称,反省近来被卷入的是是非非,有三种情况:一是名誉被盗用而不知情,如在中非希望工程中“被主席”和几年前的万里大造林“被代言”,自称也是受害者。二是有质疑但被事实澄清,如十四年前希望工程说服我用自己的捐款做海外推广,“我出钱又出力,但换作今天我会让青基会另请制片人主持人以避嫌”,她同时举例称,其代言的蓝月亮洗衣液被质疑有不安全的荧光剂,后来一系列数据证明蓝月亮的荧光剂符合国际和国内的安全标准。杨澜进一步解释称,“我主观上绝不会代言损害消费者的产品,在决定代言前就请厂家出示了国家质检证书而且亲自试用,但我毕竟不能代替质检部门”。

    杨澜称,第三种是她确与被质疑机构有过合作但与被质疑问题无关。“如我曾代表打工子弟公益项目接受达芬奇家居捐赠,与其并无商业合作,更与其问题家具无关。”她同时表示,“我认为不能因为一个企业犯了错就一笔抹杀他们做过的善事。”

  同日,杨澜的丈夫、阳光红岩投资事业集团创始人及主席吴征发微博称,“看到卢俊卿先生对媒体说我曾短信确认杨澜出任非洲希望工程共同主席非常震惊。在2009年末葡萄牙结识卢先生后他曾数次致电我,我的确两次询问了杨澜均得到明确回绝。我均已电话准确无误转告了卢先生。只有一个事实”。

  网友:勿成“问题澜”

  杨澜也表示,作为公众人物,接受公众监督是应该的,对此她虚心接受,并将更谨慎自处。虽然有时被卷入是非感到无奈,但微博时代社会透明度更高对社会进步有好处。

  对于杨澜的澄清和表态,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表示信任和支持杨澜。网友smart130认为,“适时适度的解释是必要的,清者自清。”不过也有网友善意提醒她应该反思,否则将陷入“信任危机”。网友姚元丰称,“现在好像什么有问题,什么就和你有关,希望你不要成为‘问题澜’。”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势《幻乐之城》 (2018年11月20日)
图文头条
济州岛春天:面朝大海 春暖
“美得过火的兽医”刘乃洁
高圆圆与于小伟恋情大曝光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性感泳装女郎海边狂野写真
柔情似水的北海姑娘写真
你没有见过的厕所
黄圣依性感写真美的令人窒
·社会万象
狼吻门主角陈浩民娇妻现身
泰国红灯区真实探秘
中国“丐帮”的生活现状
杨丞琳史上最失败的道歉
·郭台铭老婆曾馨莹临盆在即 自曝儿孙满堂是心愿(图)
·福布斯发布中国富豪榜 浙江46人上榜第三多
·变态业余画家骗老太上山欲施暴 曾因强奸两次获刑
·萧淑慎辩称“二次吸毒”是为了抗病吃药[图]
·四川蓬安女公务员遭性侵 党员上班须戴党徽[图]
·“外贸一哥”浮出水面 赵军的秘密武器[图]
·七彩生活
餐厅使用调味品有礼仪
六种有害女装不能穿
·情路 关之琳的8个追求者
·十五个小技巧告别癌症
·为何恋爱n次还是单身?
·17种有毒家居用品替代方案
·什么样的男人才能放心去嫁
·没生过孩子别用长效避孕药
·奇珍异宝
专家“鉴宝”何以变成
端溪双龙砚
五大名窑精萃现台北故宫
佛教圣物银芙渠
明代天启年代残瓷片中虾传神
解读耀州窑与耀州窑系的故事
熊猫30周年纪念币领涨市场 收
失传50年瓷中帝王再现民间
玛瑙是石还是玉至今是谜 真假
彩绘猪形盒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