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图片广角 > 正文

释小龙与何洁地下情遭曝光 假戏真做顿生情愫[图]
hzlo.com  发布:2011-2-22  来自:重庆时报  浏览:
推荐阅读
“开房门”风头刚过,“调情门”又粉墨登场。今日,网友“秋天的童话60”在…
教育局官员与露乳大波女调
2016红牛城市传奇篮球争霸赛全国会战第一阶段
英国顶级白富美私密照曝光 与老公豪宅上激战[
超模芭芭拉罕见写真惊问世 完美曲线性感爆棚[
宮崎葵涉陪睡广告商换代言 高冈苍曝被戴绿帽子
江西吉安女书记被曝太奢华 王萍是书记还是富婆
东阳15岁少女路边分娩弃婴 监控视频曝光[图]

童星出身的释小龙,在众多观众心中似乎永远都是小孩,其实,人家都已经22岁了,而且还谈起了恋爱。日前,释小龙被拍到与神秘女友挽手逛街,而该神秘女友竟是24岁的超女何洁。何洁看起来也是一副没长大的样子,两个看起来像小朋友的成年人,走到了一起,虽然两位的粉丝都难以相信和接受,但是我们还是要祝福这两个青春洋溢的“小朋友”。

释小龙何洁地下情被曝光 拍戏生情 家长都见过了

两人在店中购物

地下情终于被拍到了

本来两人的恋情隐藏得很深,可是最近被网站拍到了他们一起逛街的照片,照片中释小龙与一位红衣神秘女子亲密同行,一会儿挽手,一会儿搀扶,俨然一对小情侣。虽然那位神秘女子戴着口罩,但是明眼人一眼就看出那是何洁。

两人购物完毕后,与门口一位中年女子会合,三人一同登上粉色跑车离去。据资深盒饭透露,这位长辈正是何洁的母亲。

微博互称龙少、何大宝

记者随后看了看何洁和释小龙的微博,发现两人都是彼此第一批关注的对象,不仅如此,何洁最近还关注了多位释小龙的好友。从2010年7月开始,两人频繁在微博上互相留言,每次看到好吃、好玩的,总是不忘叫对方一起看。

2010年7月28日,释小龙在微博里聊到自己的爱犬,何洁在回复的时候第一次称他为“龙少”,之后这成为何洁对释小龙的称号,而释小龙则在微博上称呼何洁为“何大宝”。

2010年10月3日,何洁在宁波出差时聊到当地的食物,释小龙回复了一个笑脸,之后两人用非常亲密的口吻在微博上聊天。

2010年11月8日,何洁在微博上抱怨负面新闻对自己的伤害时,释小龙回复说:“甜妞……就让这些不愉快的过去吧……了解你的人都知道这是错误的伤人。”

今年2月3日,释小龙在22时发表了一篇关于拜年的微博,不久后何洁就在微博上莫名其妙说了一句:“晚安。”两人之间的亲密关系几乎呼之欲出。

分页:[1[2]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图文头条
盘点国内经典赏花圣地 饱览
乐山一农户屋后惊现大天坑
拍照注意背景很重要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细数美艳绝伦的NBA太太们
著名演员马雅舒珍藏照片曝
色彩图纹与人体艺术的融合
美妙高雅的人体局部彩画
·社会万象
80后女导演劲爆写真惹争议
一寸长一寸强:迄今记录的
顶级名模傲人身材真实揭密
湖南姑娘杜娜模仿梦露走红
·王珞丹秘会神秘男友 甜蜜恩爱照片曝光[图]
·杭州余杭色诱开路 不少男子遭假币“仙人跳”
·布鲁斯·威利娇妻内衣皇后爱玛脱衣照片曝光[图]
·展出个人物品 美博物馆实物批驳登月骗局说
·中小学生流行以安全套等为手机挂绳引担忧
·军人丈夫赶赴救灾一线 作家王旭烽用短信为他鼓劲
·七彩生活
卧室风水七大基本摆放秘诀
漫山红叶的禾木村秋色 一幅
·单身为什么还要性感?
·让心灵象电脑一样清空
·结婚之前要签的卖身契
·恩爱,从丈夫强暴我开始
·男人应该放养还是圈养
·为什么在医院病人毫无尊严
·奇珍异宝
青釉白花福寿双耳瓶
杨茂花卉纹剔红尊
瓷杂精品:不怕买贵,只须买
蓄光陶瓷的原理与制作
慈禧和嫔妃们的饰品
园林仕女图螺钿屏风
西安收藏家45年收藏毛泽东像
瓷器拍场明清领跑各有秘笈
乾隆帝御用无底蕉叶古琴拍出
末代皇帝溥仪的奇珍异宝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