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热线,大家的网上家园! ·会员登陆 ·发布信息 ·进入社区 ·登陆博客
热线资讯 首页资讯分类搜店房产二手 旅游居家美食购物杭州图库健康婚嫁论坛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社会娱乐 > 正文

品酒师及游泳救生员等十个新职业发布
hzlo.com  发布:2007-11-27  来自:杭州热线  浏览:
推荐阅读
2013年12月2日,长沙市宁乡县,张凤、文长林与孩子一家三口合影。说起这对隔…
27岁妙女72岁老汉结婚生子
金领冠代言人曝光,竟然是新晋辣妈谢娜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杭州金牌车主易露波:最犹豫的客户变成最忠实
东莞林业局欲“吞”观音山,民企生存很艰难!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
“舔盖式追星”为参与感加分,初心酸奶这样借

  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发布了第十批新职业,包括劳动关系协调员、安全评价师、玻璃分析检验员、乳品评鉴师、品酒师、坚果炒货工艺师、厨政管理师、色彩搭配师、电子音乐制作师、游泳救生员十个新职业。

  鉴于电子音乐制作师属艺术类的职业,劳动和社会保障部只发布职业名称,不组织制定标准,不组织开展相应的培训和鉴定。其他9个新职业,将制定相应的国家职业标准,并组织开发相应的培训教材和考核题库等。劳动和社会保障部负责人强调,在国家职业标准颁布前,各地区、各部门及有关职业培训机构不得自行开展职业资格培训。(摘自《北京娱乐信报》)

留言评论】【在线投稿】【打印网页】【关闭窗口】【↑顶部】 (编辑:柳叶子)
热点资讯
·归乡青年用快手壮大甜蜜事业 (2018年11月13日)
·情牵涿鹿——“素之源”携众星助力乡村振兴 (2018年12月14日)
·“一带一路”文化遗产合作交流国际研讨会暨丽江国际民间艺术展览 (2018年11月21日)
·《X 绮幻之境》启动尊享定制场预售 太阳马戏“锦鲤”即将现身 (2018年11月7日)
·太阳马戏“猫晚”精彩上演 《X 绮幻之境》定制场套票加推又售罄 (2018年11月16日)
·太阳马戏驻场杭州新天地,《X 绮幻之境》明年开演 (2018年10月25日)
图文头条
陈一冰秀女装照欲出租自己
美女任青私密写真照与档案
气质惊人的健美教练
·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为“杭州热线”的所有作品,包括文字与图片,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违反本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2.凡注明“来源:xxx(非本站)”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本网转载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此类稿件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直接责任及连带责任。
3.如本网转载作品涉及版权等问题,请在作品发表之日起30日内及时同本网联系,否则视为放弃相关权利。
·热图欣赏
英超头号性感女郎泳装写真
和尚无聊找小姐全过程
广州国际车展靓丽车模集合
人气新星戚薇性感写真照 戚
·社会万象
杨坤坦言抑郁症痛苦 骂超
南京夫子庙路口惊现天坑 形
波霸马伊娜浴室不雅照曝光
美女演员苗圃私人飞机曝光
·媒体披露林松岭案不公开审理 遗腹女追讨抚养费
·炎炎夏日谁为空调工系上安全带?
·夫妻合谋设色情陷阱 妻子裸聊诱骗十余人
·许雅钧夜店寻欢泡辣妹 小S强掩欢笑力挺老公[图]
·女子脚踏两只船引两男友互殴 一人被刺成植物人
·安吉百草园景区两条狼“越狱” 咬伤五岁小孩
·七彩生活
男人为何总觉情人比老婆好
10分钟轻松造完美性感肌肉
·菜花与啥搭配不利健康
·杭州7月40万人申请小客车增量指标
·关于感恩节的经典瞬间(图)
·杭州10月底前完成出租车运营价格调整
·杭州世纪联华超市办会员卡新规遭质疑
·城管今日起集中为狗办理“身份证”
·奇珍异宝
北京奥运金价值百万 成
人类艺术瑰宝唐三彩
景德镇瓷器展销还能走多远?
而立之年,熊猫30周年纪念币
西周玉器的特点与发展概况
深度触摸中国的原始瓷器
解读古玉鉴定的六大秘诀
雕刻的基本技法一之磨光上蜡
真实而神秘的“夜明珠”
象牙管红木斗鬃羊毫提笔
加入收藏设为首页网民留言关于我们广告联系帮助中心
Copyright © 2007-2012 ™ <%=my_url%> All Rights Reserved.
  客服邮箱:hzlo#live.cn QQ:305230376